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2021年度报告
日期:2022-06-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358720803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辖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提供服务。承担就业、再就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劳动和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人和社区糖房街1号

法定代表人

周后杰

开办资金

4.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吴家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5

22.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吴家镇社保所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自身为人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质发展环境。通过我们的努力,今年的工作使吴家镇地区的劳动保障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为吴家镇地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及百姓的小康幸福做出了新贡献。现将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就业再就业工作 2021年,通过灵活就业、自谋职业、招聘会等渠道,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101人,城镇新增就业626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就业70人。主要就业途径是通过服务行业的跨区就业,目前已为109人办理就业社保补贴505943.86元,已办理申报100人获得贷款1718万元,厨师、家政服务等培训完成239人.次。 二、社会保险工作 1、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已续保 22897人参保率为已达95%。 2、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参保完成了36642人参保完成率达95%(2021年参保数据)。 3、城镇职医疗保险2021年新参保54人; 4、年新办理社保卡972人,为653人办理补换卡手续。 三、劳动关系协调工作 社保所与信访、村建等部门联动,加强监管以包代管、多层转包、合同不规范等行为。年用工日常巡查4家企业。解决拖欠工资投诉,及时化解了社会矛盾,确保没有积压案件。4月、7月,社保所在宾河府开展了重点企业进镇街大型用工招聘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接待就业咨询人员300余人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后杰  联系电话:13983878526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16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