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2022年度报告
日期:2023-09-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768894742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辖区建设提供服务,改善人居环境。承担规划建设、市政公用事业、房屋管理、市容环境、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政通街1号

法定代表人

林德彬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

2.909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4月11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法人代表由何人初变更为林德彬。

一、严格执行章程 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办事。 二、按照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工作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村建工作 1.2022年农村三类人员危房改造共计12户,其中:D级10户,每户补助3.5万,C级2户,每户补助1万,共计补助资金37万; 2.2022年23户农村一般户享受补助修建,其中:D级7户,每户补助2万,C级16户,每户补助0.5万元,共计补助资金24万; 3.完成农村、城镇房屋录入系统14896户(其中经营性房屋441户); 4.对64户存在隐患的经营性房屋已整治加固; 5.完成23户经营性房屋的鉴定工作(鉴定费用64200元); 6.2022年办理规划许可证77个; (二)环境保护工作 1.开展了濑溪河、大清流河干流和一级支流200米范围内鱼塘整治并建立了监管台账; 2.实现了规模养殖场(户)22 户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配套; 3.完成了6公里的场镇雨污管网、正华小型污水处理厂建设和10处农村污水处理站的整治; 4.持续开展饮用水水源的专项整治行动,处理违法违规行为800余次,完成了水源地风险隐患排查并编制了综合整治方案; 5.大力开展工业企业、畜禽养殖等的监督检查工作,处理违法违规行为100余次。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提升了饮用水源地三奇寺水库水质和其他河库水质; 2.有效防止了生产经营单位偷排漏排行为和提升了环境保护能力; 3.进一步完善了城镇和农村的环境保护基础设施,提升了环境承载能力。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1.饮用水源地周边垂钓现象严重,执法难度大; 2.持续三奇水库综合治理,争取龙门堰人工湿地治理; 5.启动周家寺等两个黑臭水体治理。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德彬  联系电话:13883635946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