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区安装700块灯杆旗
日期:2021-09-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携手共建文明城 同心共筑中国梦”......近日,我区城区部分道路两侧的灯杆上挂上了崭新的灯杆旗。灯杆旗上印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文明标语,十分醒目,为“创文”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散步经过时,不自觉就会驻足观看这些灯杆旗。”市民们表示,这些创文灯杆旗的宣传标语很有教育意义,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也有帮助。

  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于8月底启动“创文”灯杆旗安装工作,截至目前,区城市管理局已在城区富安南路、玉屏街、城南大道、城北大道等36条城区主干道,安装灯杆旗近700块。(侯星宇 先晓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