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高洪波在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现场督查“创文”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突出重点 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日期:2021-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率队前往景区、车站、加油站、医院、学校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各方面责任再压实、各领域工作再落实、各环节措施再强化,全面防范各类风险,维护全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当天下午,荣昌北站候车大厅客流如织,高洪波走进候车厅,详细询问乘客进站、出站流程,并现场检查防疫措施、安检操作、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车站是重点防控场所,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加强统筹协调,把“防”和“控”做得更扎实,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在万灵古镇、区妇幼保健院、壳牌加油站、凯歌电子、西南大学荣昌校区、荣昌火车站等地,高洪波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督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拧紧责任链条,抓实工作举措,强化问题隐患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以“创文”为契机,压实属事属地责任,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补齐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短板,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突出重点区域、盯紧关键环节,加强应急值守,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以实际行动保障城市安全、社会安定。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