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马路办公”保障城市照明
日期:2021-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海棠九支路拆迁安置小区便民灯灯臂锈蚀、灯罩破损”“富安南路管线施工造成路灯线路损坏”……连日来,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照明专项“马路办公”工作,全面巡检路灯,优化照明设施,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期间,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采用路段包片的形式,对照明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对破损及故障的灯具进行维修和更换,全力保障城区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为持续提升城市照明品质,进一步提高城市“精气神”,该局还在荣峰河段部分绿化区域投入泛光灯,给市民夜间散步、休闲提供便利,美化城市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已维修线路故障156起,安装树木亮化泛光灯80套,更换便民灯27套。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城区照明设施的巡查、管护和维护,全力确保照明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让璀璨灯光点亮城区街头巷尾。(侯星宇 先晓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