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区生活垃圾投放点升级改造换新颜
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遮雨棚、洗手台、垃圾分类宣传标语……近日,恒荣半岛小区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焕然一新,除了原有的分类设施,还增设许多便民实用功能,让昔日的垃圾投放点更加美观耐用、干净整洁,获得附近居民交口称赞。

  据悉,此次升级改造的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共70个,涉及恒荣半岛、荣和世家、上海公馆、拓新红城等近40个小区,总投入40多万元,主要用于增设遮雨棚、洗手台、分类垃圾桶等,并对部分投放点进行地面硬化。

  “此次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升级改造,将有效巩固垃圾分类成效,改善居住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推动文明习惯养成,不断提升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负责人介绍。

  目前,城区已完成30余个生活垃圾投放点的升级改造工作,预计12月底前全部完成。(黎 杰 先晓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