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红马甲”活跃海棠大道
日期:2022-04-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海棠大道成为城区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原来,区财政局干部职工“变身”文明志愿者,深入海棠大道,开展“市民素质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交通礼让有序,让我们的公共场合更安全和谐。”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一边向往来市民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一边对乱吐乱扔、闯红灯、车辆不规范停放、公共场所吸烟、养宠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持续组织干部职工,走进街头、小区,开展卫生清理、文明劝导、防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区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侯星宇 黄香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