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精神文明创建•诚信教育】万灵 拍摄公益广告 传播诚信理念
日期:2022-05-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8日,在万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动员下,沙堡村党总支联合棠香小学高店校区,组织村民创作拍摄了一部名为《家庭诚信教育》的公益小视频。

  “给了小孩承诺,我们就要遵守,父母说话不算话,孩子跟着学怎么办?”表演中,村民王登林声情并茂地说出台词。

  这一部家庭诚信教育公益广告以村民王登林一家三口日常生活为背景,讲述母亲向孩子承诺奖励却毁约,父亲及时纠正错误的故事,旨在宣传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营造和谐良好的家庭氛围。

  据了解,完成后期制作后,万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通过万灵镇政务平台、微博、视频号对该公益广告进行发布,并将通过村内各微信群、学校显示屏、村服务大厅宣传屏等多种途径,向全镇村民和社会各界播放,不断提升受众面和知晓度,进一步扩大感染力和影响力。(谭兴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