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我区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09-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荣昌区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重庆文理学院培训学院举行。区生态环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21个镇街分管领导及从事生态环保工作的业务骨干、区生态环境局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好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全面提高我区生态环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本次专题班由重庆文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重庆文理学院培训学院承办,邀请了市内外从事环境保护工作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修订的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农村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与管理、环境舆情与处置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开展环保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法规,又有处理问题的具体方式方法,对我们今后做好农村环保工作很有帮助。”清升镇规建办负责人朱光华说。(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