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污水处理工作
日期:2019-10-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向元武、段先明、王宏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城区及园区污水处理等工作。

  当天,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来到荣隆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广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城市污水处理厂、板桥污水处理厂等地,听取污水处理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进水泵房、高效过滤池、仪表间、中控室。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全面了解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规模、运行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

  视察中,区政协委员们对我区污水处理厂保护生态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推进污水处理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委员们表示,污水处理工程与人民的幸福指数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特别是环保部门,应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监督和对入园企业的检查监督;要加快推进园区污水收集管网的改造和城镇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探索降低成本、提高实效的新工艺,不断提高我区污水处理水平。

  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人资环建委全体委员、区生态环境局、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等一同视察。(郑光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