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清江镇荣昌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市级整改任务模板)

整改任务概述

濑溪河清江段水环境质量不稳定

整改责任单位

荣昌区清江镇

整改目标

濑溪河清江河中岛至分水丫综合治理

整改措施及成效

建设提防工程、亲水步道、沿岸绿化3.5公里。对濑溪河清江镇河中岛至分水丫段左右两岸采用松木桩及块石整角,稳定岸坡,防止岸坡垮塌及滑坡。在岸坡上种植草皮及乔木、灌木,在浅水区域及临水岸坡种植水生植物,防止水土流失。对河道进行了清淤,打通袁河坝拦河坝,河中岛封闭水体能够循环。2020年1月至11月,濑溪河清江出境点水质全部达标,稳定在地表水Ⅲ类水质。建设堤顶道路3.5公里,建设彩色亲水步道5公里、恢复两座人行桥,改善河中岛基础设施,促进了河中岛乡村旅游发展。

整改时间

2019年9月至2020年10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黄明     联系电话:1388314421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