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积极推进油气污染治理
日期:2021-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助力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推进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工作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商务委于929日上午,在兴荣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了荣昌区2021年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座谈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业务管理工作人员、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36座加油站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就近年来我区持续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抽检工作情况及2021年3家加油站因检测不合格被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加油站油气挥发的危害及油气回收的必要性进行了强调,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二是卸油时间调整至夜间;三是利用优惠措施积极引导车主错峰加油;四是引导过往货车车主按时按量添加尿素,减少车辆尾气污染。同时,区生态环境局业务管理工作人员对即将实施的《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9522020)》进行了技术解读。

会议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要深入学习相关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确保加油站废气长期达标排放助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共同努力创造荣昌蓝。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