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1-12-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17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区委宣讲成员、中共区委党校副校长钟崇鹤作宣讲报告,区生态环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钟崇鹤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六个方面做了精彩宣讲。


整个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时间厚度,是对全体干部思想上的再升华、精神上的再激励,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一是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实施《中共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领导干部要作表率、走前列,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专题学习、开展宣讲、集中轮训、读书征文等方式,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


是要提高学习成效转化。联系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以区委巡察“回头看”和审计提出的反馈意见要求,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教育红”引领“生态环保绿”,提前谋划“十四五”和2022年工作目标,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启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