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 组织召开2020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
日期:2021-06-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6月17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全区126家参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政策法规、评价指标、评分细则、企业填报内容、填报过程注意事项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同时就2020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闫红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参评企业要认真做好环境信用评价相关准备工作,及时登录环境信用·中国网环境信用评价系统,按照评价指标要求逐项填报相关信息和佐证材料,保证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他要求,各参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抓紧时间对照评价资料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真实体现企业环境信用情况,确保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按期完成;他强调,参评企业要强化责任,深学细悟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守法意识,加强环保自律,严格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同时要切实做好企业日常环境管理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