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查重庆在行动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冬带队检查涉疫医废管理工作
日期:2022-03-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21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冬带队到万灵假日酒店、瑞尔河畔酒店等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检查涉疫医废管理、处置工作情况。



检查中,刘冬现场检查了医疗废物贮存、场所消杀、医疗废水处置等工作,详细查看了医疗废物转运清单、消毒台账、隔离人员清单,询问了隔离点医废转运、医疗废水处置情况。


刘冬要求:一是对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完善医疗废物废水管控措施。二是要对检查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时落实整改。三是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要加派人手按规定的程序和处置要求及时收集、处置医疗废物,做到“应收尽收,应处尽处”。四是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防控、闭环管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