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办理
重庆荣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陈登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广富工业园区内十字路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第2号)收悉。经与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代表提出“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多,路宽车速快,及易发生事故。”目前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在G348(原S108省道)与207乡道交叉路口增设红绿灯,疏导交通,二是在G348(原S108省道)增设测速卡口、区间测速设施以及限速标志,减少车辆超速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三是针对园区道路特点,协调区交通局增设夜间路灯照明。

下一步,我委计划对广富园建成区道路进行提档升级,对道路路面、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改造或新增,计划在广富工业交叉口处设置红绿灯。

       

 重庆荣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管理委员会

              2020 年7月2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