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区政府文件 > 政策原文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047W/2022-00322
  • [ 发文字号 ]
  • 荣昌府公〔2022〕87号
  • [ 主题分类 ]
  • 土地
  • [ 体裁分类 ]
  • 公文
  • [ 成文日期 ]
  • 2022-10-20
  • [ 发布日期 ]
  • 2022-11-11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人民政府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万灵镇大荣寨社区)
日期:2022-1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实施万灵镇成片开发建设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时间及批准文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22930日以渝府地〔2022562号文件批准详见批准文件)

、征收范围面积及目的

征收万灵镇大荣寨社区3组等2个组集体土地1.2438公顷,其中:农用地1.0216公顷、建设用地0.1682公顷、未利用地0.0540公顷,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土地征收后,拟用于实施万灵镇成片开发建设

征收时间安排及其他

(一)已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府将组织征地事务中心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费用。相关当事人应当在收到补偿安置费用后,按照协议约定期限腾退土地和房屋。在约定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本府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二)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本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依据确定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也不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本府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20221020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