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全体会议
区政府全体会议
日期:2020-01-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区领导李雅洁、程昌耀、李劲渝、刘菊华、李皓、张凯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0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作说明。

  高洪波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送给重庆的新年“大礼包”,更是荣昌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荣昌有着川渝合作桥头堡、成渝主轴黄金结合点的独特优势,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高洪波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形成了300项具体目标任务,区政府各组成部门要牢记嘱托、主动认领、积极作为,不断形成推动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推进国家货运机场、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国家高新区建设,拿出务实举措,切实补齐医疗、教育、交通、产业、人才短板,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催生新业态、打造新产业。要关注保障民生,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认真抓好保供稳价,切实保障生产生活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喜迎新春、欢度佳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屈 婷 杨 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