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全体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荣昌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报告》《荣昌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相关情况分别作说明。各部门、各镇街、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离退休老干部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双城经济圈建设、城市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万容认真听取、仔细记录、积极回应,并代表区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荣昌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大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考虑并加以吸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让报告更符合荣昌实际,更好地体现各方共同意愿。

万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荣昌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提振信心、扩大内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锚定“两高三新”的发展目标,突出“五大抓手”,把握“五个着力点”,勇当主城都市区“桥头堡”排头兵,确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在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区领导杨谊、程建林、程昌耀、李萍、陶晓锋、谢勇、李德伟出席或列席会议。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