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重庆市荣昌区深化“一窗综办”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发展规划(送审稿)》相关事宜,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一窗综办”改革是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一窗综办”改革的重大意义,在不加大财政负担、保障人员队伍稳定、工作不断档不掉链的情况下,迅速、稳妥推进人员划转、窗口优化等工作。要加强宣传推广,加强服务引导,帮助企业群众尽快适应“一窗综办”新模式,更好实现惠民有感。

  会议指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的重大战略部署。相关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维、贯彻“一体化”理念,聚焦加快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六个“新突破”。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战略定位,坚定“主动融入”的信心决心,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区领导曾德富、程昌耀、唐列、李德伟、王媛媛、刘治中出席或列席会议。(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