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其他单位决算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00Q/2021-0027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
  • [ 体裁分类 ]
  • 财政预算、决算
  • [ 成文日期 ]
  • 2021-10-13
  • [ 发布日期 ]
  • 2021-10-13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财政局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21-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是负责组织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等会议的会务工作。二是负责草拟区人大常委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协调委室工作,提出季度工作计划,编印简报、专报、调研报告、审议意见、会议纪要等,修改和送审有关文件。三是负责区人大机关的行政、人事、财务、基建、后勤服务和职工福利、安全保卫工作,定期和不定期通报有关事项。四是负责区人大常委会的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五是负责督促对口联系的部门办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六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七是负责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八是负责公务接洽、接待、外事联络等有关工作。九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常委会领导及市人大办公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2.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一是督促区政府有关部门、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二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委开展对区政府和各镇街人大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三是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安排,负责对区政府有关部门、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视察、询问质询和工作评议等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向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报告。四是承办上级人大安排  的立法调研、征求意见的相关服务工作。五是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做好代表服务工作,督促办理人大代表关于监察和法制委联系单位的议案、建议和来信来访工作。六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七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监察和法制委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市人大相关委室安排的其他工作八是的综合协调、议会务、文字材料、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对外联络等服务工作  

3.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是办对区内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商贸流通、审计统计、财政税务、市场监管、国资经营与管理、新区建设、金融保险、邮政通讯  等单位和行业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会议的决议决定的监督检查工作;二是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批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其执行情况、政府全口径预算和决算及预算执行情况预算的变更和调整等前期调研工作组织开展对计划和预算执行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金融的监督检查。三是做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财经委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议案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财经委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决议决定、  审议意见的起草工作。四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有关财政经济方面的专题调研、执法检查、视察等活动。五是组织有关人员对上级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的属于财政经济方面的法律、法规草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上报意见。六是协助督促对口联系的部门办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意见,配合接待和督办财政、经济工作方面的来信来访。七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八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财经委以及常委会领导和市人大相关委室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九是负责区人大财经委的综合协调、会议会务、文字材料、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对外联络等服务工作。  

4.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一是承办对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交通、新区设施、规划和自然资源等单位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上级、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的监督检查工作;支持和配合关部门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二是参与调研、检查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三是做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城环委有关城乡建设环境护方面的议案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城环委有关城乡建设环境护方面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的起草工作。四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有关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专调查、执法检查、  视察等活动。五是组织有关人员对上级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的属于城  建设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草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上报意见。六是协助督促对口联系部门办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意见,配合接待和督办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访。七是加强与联系镇街的人大工作联系。八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城环委以及常委会领导和市人大相关委室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九是负责区人大城环委的综合协调、会议会务、文字材料、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对外联络等服务工作。  

5.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要职责:一是.督促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民政事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访等部门和有关群团组织,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二是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安排,负责对区政府有关社会建设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视察、询问质询和工作评议等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三是承办上级人大安排的立法调研、征求意见等工作。四是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做好代表服务工作,督促办理人大代表关于社会建设委联系单位的议案、建议。五是.受理属于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责范围内的信访事项;负责督办信访事项的办理处理和信访信息综合分析,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六是加强与联系镇街的人大工作联系。七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社会建设委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八是负责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的综合协调、会议会务、文字材料、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对外联络等服务工作。  

6.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是负责联系区政府农业系统各部门和农村集体土地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二是对联系部门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上级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三是.对区政府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有关农业工作方面的报告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并负责起草相应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四是对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的有关农业方面的重大事项的贯彻执行情况和农民反映强烈、迫切要求解决的有关农业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写出调研报告。五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农业工作委员会联系部门的执法检查和人大代表视察方面的服务工作。六是.督促对口联系的部门办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意见。七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八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常委会领导及市人大相关委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7.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一是负责联系区教育、科技、文化和旅游、体育、广播电视、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部门的工作。二是对联系部门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上级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三是对区政府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与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有关的报告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并负责起草相应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四是对联系部门工作中带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五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联系部门的执法检查和人大代表视察方面的服务工作。六是督促对口联系的部门办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  建议、意见。七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八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常委会领导及市人大相关委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8.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一是负责人事任免工作。负责办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一府一委两院”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干部的有关事项;受理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检举、揭发和控告。二是负责代表联络工作。负责市、区人大代表的联络服务工作,掌握代表活动及代表变动情况,总结交流代表工作经验;负责草拟市、区人大代表年度工作要点、活动计划,做好人大代表视察、 检查、调研等工作服务,总结活动情况,向有关单位反馈代表意见并督促办理。三是承办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承办代表的补选、罢免、辞职等相关工作事项;负责区人民代表大会组织议案组相关工作。四是负责代表议案、 建议、批评和意见的交办、督办及办理落实情况调研等工作。五是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下指导镇街人大工作,了解情况,总结交流镇街人大工作经验。六是加强与联系镇街人大的工作联系。七是承办区人大常委会议及主任会议、常委会领导及市人大相关委室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机构设置。设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法制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信访办、预算工作委员会等10个专工委室。

)单位构成。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0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宣传服务中心。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1,689.75万元,支出总计1,689.75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92.90万元、下降 10.2%,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1,612.1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97.13万元,下降10.9%,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03.21万元,占99.4%;其他收入8.90万元,占0.6%。此外,年初结转和结余77.64万元。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1,611.2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93.75万元,下降10.7%,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其中:基本支出 1,215.37万元,占75.4%;项目支出395.89万元,占24.6%。

4.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78.5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86万元,增长1.1%,主要原因是增加市级拨款经费结余。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603.21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95.93万元,下降10.9%。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03.2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95.93万元,下降10.9%。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6.89万元,增长12.4%。主要原因是增加追加项目:补选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经费、两会经费、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经费、一次性退休补贴、部分区县(自治县)人大改善办公条件经费等项目。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603.2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95.93万元,下降10.9%。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6.89万元,增长12.4%。主要原因是增加追加项目:补选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经费、两会经费、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经费、一次性退休补贴、部分区县(自治县)人大改善办公条件经费等项目。

3.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本部门2020年度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4.比较情况。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50.55万元,占7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58.97万元,增长14.6%,主要原因是项目总金额增加。

2)教育支出4.87万元,占0.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3)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28.18万元,占14.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2.81万元,增长5.9%,主要原因是遗属补助调标增资,离休费等费用。

4)卫生健康支出51.03万元,占3.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16万元,增长2.3%,主要原因是社保基数增长,缴纳保险费用相对提高。

5)住房保障支出68.58万元,占4.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95万 元,增长6.1%,主要原因是公积金基数增长,缴纳保险费用相对提高。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15.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61.4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2.79万 元,下降10.5%,主要原因是上年预发绩效考核奖、健康休养费;本年部分资金转由项目经费支出。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公用经费253.8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4.01万元,下降11.8%,主要原因是尽量精减和压缩公用经费。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工会经费、培训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47.9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5.05万元,下降42.2%,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严格出车标准。较上年支出数增加12.84万元,增长36.6%,主要原因是新增招商引资任务,导致公务接待费用增加。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本单位2020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年初预算数持平。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上年支出数持平。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本单位2020年未发生公务车购置费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年初预算数持平。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与上年支出数持平。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0.46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调研走访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5.54万元,下降63.5%,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严格出车标准。较上年支出数增加1.01万元,增长5.2%,主要原因是车辆使用年限较长运行维护费用增加。

公务接待费27.5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主要用于接待市人大相关部门来荣检查指导工作、友邻区县来荣学习考察、招商引资等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50万元,增长1.9%,主要原因是临时新增招商引资任务。较上年支出数增加11.83万元,增长75.5%,主要原因是临时新增招商引资任务。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5辆;国内公务接待172批次2,873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5.70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4.09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3.88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工会经费、培训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4.01万元,下降11.8%,主要原因:一是尽量精减和压缩机关运行经费;二是因疫情原因工会精减相关活动,故行政未按年初计划拨付工会经费。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79.3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8.19万元,增长612.7%,主要原因是按照财政对会议费的统一口径,会议产生的所有费用的经济科目均归类于会议费,致使今年会议费大幅度增长。本年度培训费支出 30.8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7.88万元,增长951.5%,主要原因是培训产生的所有费用的经济科目均归类于培训费,致使今年培训费大幅度增长。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5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4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4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4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4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5.4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对1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13项,涉及资金469.73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本单位13个项目中,自评项目为优的共13个,预算绩效管理项目整体情况好。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自评表

本单位共公开重点专项“区人大代表履职经费”1项,涉及资金81.9万元。

2020年度预算资金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项目序号:






金额单位:万元(保留两位小数)

预算单位(盖章)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实施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名称

区人大代表履职经费

项目资金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00

81.90

81.90

10.00

100.00%

10

其中:中央资金




——


——

市级资金




——


——

区级资金

0.00

81.90


——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共273名区人大代表,每人3000元,拨付各镇街区代表活动小组,用于代表个人开展调研、走访等。代表走访接访选民12000人次,代表小组开展集中视察80次,代表提出意见建议150件,代表满意率100%。

区人大代表共279名,用于区人大代表走访接访选民、开展视察等日常办公经费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
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代表走访接待选民

12000人次

67500人次

15.00

15.00


代表小组开展集中视察等次数

80次

105次

10.00

10.00


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150条

274条

15.00

15.00


质量指标

代表意见采纳率

90%

100%

10.00

10.00


走访覆盖率

100%

185%

10.00

10.00


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80%

90%

10.00

10.00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代表满意率

100%

100%

10.00

10.00


群众满意度

≥90%

100%

10.00

10.00








总分

100.00

100.00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本单位未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项目绩效自评。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单位无区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重点绩效评价的项目或政策。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莉  

联系电话:  023-61471106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603.2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58.6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收入


五、教育支出

4.87

六、经营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其他收入

8.9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8.18



九、卫生健康支出

51.03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68.58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612.11

本年支出合计

1,611.26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77.64

年末结转和结余

78.50

总计

1,689.75

总计

1,689.7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1,612.11

1,603.21






8.9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59.46

1,250.56






8.90

20101

人大事务

1,253.46

1,244.56






8.90

2010101

行政运行

789.92

789.92







20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12

136.12







2010104

人大会议

117.51

117.51







2010106

人大监督

67.37

67.37







2010108

代表工作

55.85

55.85







2010150

事业运行

72.79

72.79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13.90

5.00






8.90

20113

商贸事务

6.00

6.00







2011308

招商引资

6.00

6.00







205

教育支出

4.87

4.87







20508

进修及培训

4.87

4.87







2050803

培训支出

4.87

4.8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8.17

228.17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28.17

228.17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16.58

16.5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3.69

53.6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6.84

26.84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31.06

131.06







210

卫生健康支出

51.04

51.0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1.04

51.0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1

27.1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41

1.4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2.27

12.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0.25

10.2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68.58

68.5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68.58

68.5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68.58

68.58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1,611.26

1,215.37

395.8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58.61

862.71

395.90




20101

人大事务

1,252.61

862.71

389.90




2010101

行政运行

789.92

789.92





20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12


136.12




2010104

人大会议

117.51


117.51




2010106

人大监督

67.37


67.37




2010108

代表工作

55.85


55.85




2010150

事业运行

72.79

72.79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13.05


13.05




20113

商贸事务

6.00


6.00




2011308

招商引资

6.00


6.00




205

教育支出

4.87

4.87





20508

进修及培训

4.87

4.87





2050803

培训支出

4.87

4.8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8.17

228.17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28.17

228.17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16.58

16.5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3.69

53.6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6.84

26.84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31.06

131.06





210

卫生健康支出

51.04

51.0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1.04

51.0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1

27.1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41

1.4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2.27

12.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0.25

10.2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68.58

68.5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68.58

68.5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68.58

68.58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603.2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50.55

1,250.55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4.87

4.87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8.18

228.18





九、卫生健康支出

51.03

51.03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68.58

68.58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603.21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本年支出合计

1,603.21

1,603.21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1,603.21

总计

1,603.21

1,603.21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603.21

1,603.21

1,215.37

387.84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50.56

1,250.56

862.71

387.85


20101

人大事务


1,244.56

1,244.56

862.71

381.85


2010101

行政运行


789.92

789.92

789.92



20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12

136.12


136.12


2010104

人大会议


117.51

117.51


117.51


2010106

人大监督


67.37

67.37


67.37


2010108

代表工作


55.85

55.85


55.85


2010150

事业运行


72.79

72.79

72.79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5.00

5.00


5.00


20113

商贸事务


6.00

6.00


6.00


2011308

招商引资


6.00

6.00


6.00


205

教育支出


4.87

4.87

4.87



20508

进修及培训


4.87

4.87

4.87



2050803

培训支出


4.87

4.87

4.8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28.17

228.17

228.17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28.17

228.17

228.17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16.58

16.58

16.58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3.69

53.69

53.6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6.84

26.84

26.84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131.06

131.06

131.06



210

卫生健康支出


51.04

51.04

51.04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51.04

51.04

51.04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11

27.11

27.11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41

1.41

1.41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2.27

12.27

12.27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0.25

10.25

10.25



221

住房保障支出


68.58

68.58

68.5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68.58

68.58

68.58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68.58

68.58

68.58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808.04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53.88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191.07

30201

办公费

24.58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119.36

30202

印刷费

2.8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

148.56

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31.74

30205

水费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53.69

30206

电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26.84

30207

邮电费

13.06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8.52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2.27

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0.32

30211

差旅费

69.30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80.89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5.28

30213

维修(护)费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99.50

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53.45

30215

会议费

0.11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16.58

30216

培训费

13.03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19.95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98.47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9.49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31.41

30227

委托业务费

3.10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30.00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3.02

30229

福利费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7.55

39906

赠与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36.85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96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4.07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961.49

公用经费合计

253.88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253.88

(一)支出合计

83.00

47.95

(一)行政单位

253.88

1.因公出国(境)费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56.00

20.46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5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6.00

20.46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27.00

27.50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27.50

3.机要通信用车

1

其中:外事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4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5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172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5.42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2,873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5.42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5.42

二、会议费

79.32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5.42

三、培训费

30.81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度  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