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区政府办财政决算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047W/2019-00205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19-10-15
  • [ 发布日期 ]
  • 2019-10-15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人民政府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9-10-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简称区政府办公室),挂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牌子,行政单位,2018年独立核算机构1个,包括2个独立编制机构: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和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为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处理区政府日常工作的区政府工作部门,下设区政府督查室、秘书科、信息科、复议应诉科、政策研究室、外事科等13个内设机构。重庆市荣昌区应急管理办公室(挂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总值班室、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救灾办公室牌子,机构规格为副处级),设在区政府办公室,下设1个内设机构。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简称区电子政务中心)是区政府办公室管理的副处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下设网站建设管理科等5个内设机构。2018年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没有开展机构改革。

(一)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负责区政府收文和制发文件的办理及公文归档、管理、利用工作;负责指导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的公文处理和信息、督查等工作。

2.负责区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3.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

4.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和各镇街向区政府请示的问题,提出审核处理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5.负责向区政府领导同志提供反映政府工作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情况,为区政府领导同志把握全局、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服务。

6.督促检查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对市政府和区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的执行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区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7.负责区政府政务值班和区长公开电话值班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突发事件和救灾工作。

8.负责区政府行政复议、应诉、调解、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性文件审核登记和清理;政府重大经济合同合法性审查;法律事务的顾问管理工作。

9.负责组织、协调区政府系统的全区性大型活动。

10.负责全区外事工作的协调、统筹和管理,提出外事工作规划、协调重大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负责处理或协助处理涉外事务。

11.负责区政府政务督查日常工作。

12.负责办公室内部的人事管理、思想政治、计划生育、离退休人员和行政后勤工作。

13.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区应急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应急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决定;统筹协调全区重大、特别重大突发公共事件(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的应急管理和处置工作。

2.负责协调指导应急预案体系和应急体制、机制、法制建设;协调和督促我区各镇街、各部门应急管理工作,协调、组织有关方面研究提出全区应急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划建议;负责修订完善区政府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协调和指导相关预案的修订完善工作。

3.负责区政府政务值班、区长公开电话、区长电子信箱及应急值守工作,指导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

4.负责编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建设全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平台,推动全市应急体系建设;指导各镇街、各部门应急体系建设。

5.负责汇集、研判、上报突发公共事件信息,并根据区政府的决定发布全区预警信息,宣布启动应急和结束应急。

6.负责会同有关部门提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资金及物资安排意见;负责全区应急处置装备建设。

7.负责组织协调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宣传教育,组织开展综合性应急预案演练;指导、督促检查全区应急预案演练。

8.负责组织对突发公共事件形成、发生和成因、危害、防治措施的研究,对全区应急管理进行业务培训指导。

9.负责办理区政府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指挥与管理方面的办文、会议、具体事务。

10.承担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区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职责

1.负责制订荣昌区电子政务建设规划。

2.负责总结推广荣昌区电子政务实践模式和运行经验。

3.负责推广电子政务知识,并根据需要开展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网络技术培训。

4.负责荣昌区公众信息网和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5.负责荣昌区公众信息网和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的安全防护工作。

6.负责指导和规范荣昌区各单位的电子政务建设、维护、管理和网上信息资源的开发、维护、管理工作。

7.负责利用荣昌区公众信息网开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政务服务、网上政务活动宣传工作。

8.负责市政府对我区政府网站目标考核的相关工作。

9.负责全区信息化系统集约化建设管理,推动全区信息化系统建设管理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

10.负责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和公众信息网建设的组织、规划、协调和指导。

11.负责区政府应急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12.负责组织实施区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和区政府公众信息网的规划、建设、管理和维护。

13.负责承办、维护和更新荣昌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事宜。

14.负责完成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2,134.97万元,支出总计2,134.97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78万元、增长3.23%,主要原因:一是增资提标增加人员经费;二是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预算提标增加公用经费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

2.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2,134.97万元,较上年决算增加66.78万元,增长3.23%,主要原因是增资提标增加人员经费收入,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预算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收入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34.97万元,占100.00%

3.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2,13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78万元,增长3.23%,主要原因是增资提标增加人员经费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预算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300.84万元,占60.93%;项目支出834.14万元,占39.07%

4.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部门2017年度和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都为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2,13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78万元,增长3.23%。主要原因是增资提标增加人员经费收入,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预算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收入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26.43万元,增长6.29%。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第八届畜科论坛工作经费188万元,追加购买应急装备器材经费38.84万元,年末追减年初项目预算101.86万元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13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6.78万元,增长3.23%。主要原因是增资提标增加人员经费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预算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26.43万元,增长6.29%。主要原因是举办第八届畜科论坛增加工作经费支出188万元,购买应急装备器材增加支出38.84万元,年初预算项目节约支出101.86万元。

3.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本部门2017年度和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都为0万元。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93.88万元,占84.0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84.52万元,增长4.94%,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第八届畜科论坛工作经费188万元,同时因厉行节约,年末追减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经费103.48万元 。

2)教育支出4.88万元,占0.2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教育支出年初预算经费列支。

3)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56.93万元,占7.3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07万元,增长2.00%,主要原因是增加一次性退休补贴和退休健康休养费支出。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4.26万元,占3.0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经费列支。

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38.84万元,占1.8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8.84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为提高应急救灾能力,年中追加应急装备器材购置费38.84万元。

6)住房保障支出76.19万元,占3.5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经费列支。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00.8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11.0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6.61万元,下降1.62%,主要原因是实有人数减少2人,相应减少人员经费16.61万元。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绩效考核奖励等。公用经费289.8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8.77万元,增长105.47%,主要原因是预算口径调整,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相应增加公用经费支出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维修费、差旅费、邮电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114.10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58.90万元,下降34.05%,主要原因是在年初预算经费内严控支出,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8.18万元,下降29.69%,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和决算均有所下降。二是我办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 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5.10万元,主要是用于市委组织部组织的赴新加坡参加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专题培训班学习和“城市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学习。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增加0.10万元,增长2.00%,主要原因是培训时间较长增加费用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增加5.10万元,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对外学习交流力度,学习新加坡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2018年度本部门未发生公务车购置费。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68.5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政务工作调研、政务督查、议案提案办理、应急处置、法制政府建设及电子政务运行维护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通行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2万元,下降31.50%,主要原因是在年初预算经费内严格控制公务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运行维护成本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21.00万元,下降23.46%,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下降。

公务接待费40.5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一是上级部门;二是友好区县;三是招商引资;四是交流学习。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7.50万元,下降40.44%,主要原因是在年初预算经费内严格控制接待支出。较上年支出数减少32.28万元,下降44.35%,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2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7辆;国内公务接待270批次4,100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8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8.78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9.79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8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9.83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维修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48.77万元,增长105.47%,主要原因是预算口径调整,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提标增加公用经费预算相应增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7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机要通信用车5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8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8.8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8.8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10.0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20.51%,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8.8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79.49%。主要用于采购荣昌区民兵连应急装备器材、笔记本电脑、保密台式计算机、打印机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编制绩效目标的项目0个,涉及支出预算0万元。开展绩效评价的项目0个,涉及支出0万元。本部门没有开展绩效评价。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提取专用基金比例问题的通知》(财教〔2012〕32号)规定,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基金的提取比例,在单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的40%以内确定,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联系人,曾俊;联系电话,61471073 ;邮箱:595502039@qq.com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2,134.9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3.88

二、上级补助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事业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五、教育支出

4.88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6.93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4.26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38.84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76.19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2,134.97

本年支出合计

2,134.97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合计

2,134.97

合计

2,134.97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2,134.97

2,134.97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3.87

1,793.87

2010301

行政运行

718.83

718.83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8.25

708.25

2010307

法制建设

67.05

67.05

2010350

事业运行

279.74

279.74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0

20.00

205

教育支出

4.88

4.88

2050803

培训支出

4.88

4.8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6.93

156.9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9.67

79.67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62

32.6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44.64

44.64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4.26

64.2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8.47

38.47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2.77

1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02

13.02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38.84

38.84

2150606

应急救援支出

38.84

38.84

221

住房保障支出

76.19

76.1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76.19

76.1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2,134.97

1,300.84

834.14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3.87

998.57

795.3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773.87

998.57

775.30

2010301

行政运行

718.83

718.83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8.25

708.25

2010307

法制建设

67.05

67.05

2010350

事业运行

279.74

279.74

20113

商贸事务

20.00

2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0

20.00

205

教育支出

4.88

4.88

20508

进修及培训

4.88

4.88

2050803

培训支出

4.88

4.8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6.93

156.9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56.93

156.9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9.67

79.67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62

32.6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44.64

44.64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4.26

64.26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64.26

64.2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8.47

38.47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2.77

1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02

13.02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38.84

38.84

21506

安全生产监管

38.84

38.84

2150606

应急救援支出

38.84

38.84

221

住房保障支出

76.19

76.19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76.19

76.1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76.19

76.1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134.9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3.88

1,793.88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4.88

4.88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6.93

156.93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4.26

64.26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38.84

38.84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76.19

76.19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2,134.97

本年支出合计

2,134.97

2,134.97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基本支出结转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合计

2,134.97

合计

2,134.97

2,134.97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2,134.97

1,300.84

834.14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793.87

998.57

795.3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773.87

998.57

775.30

2010301

行政运行

718.83

718.83

2010301

行政运行

718.83

718.83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8.25

708.25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8.25

708.25

2010307

法制建设

67.05

67.05

2010307

法制建设

67.05

67.05

2010350

事业运行

279.74

279.74

2010350

事业运行

279.74

279.74

20113

商贸事务

20.00

2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0

2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0.00

20.00

205

教育支出

4.88

4.88

20508

进修及培训

4.88

4.88

2050803

培训支出

4.88

4.88

2050803

培训支出

4.88

4.8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56.93

156.93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56.93

156.9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9.67

79.67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9.67

79.67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62

32.62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2.62

32.6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44.64

44.64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44.64

44.64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64.26

64.26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64.26

64.2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8.47

38.4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38.47

38.47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2.77

12.77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2.77

12.77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02

13.02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13.02

13.02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38.84

38.84

21506

安全生产监管

38.84

38.84

2150606

应急救援支出

38.84

38.84

2150606

应急救援支出

38.84

38.84

221

住房保障支出

76.19

76.19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76.19

76.1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76.19

76.19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76.19

76.19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964.79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89.83

310

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

218.00

30201

办公费

15.59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172.65

30202

印刷费

9.6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

97.14

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124.89

30205

水费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79.67

30206

电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32.62

30207

邮电费

35.50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36.21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3.02

30209

物业管理费

5.89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8.52

30211

差旅费

37.64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76.19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8.64

30213

维修(护)费

29.05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97.25

30214

租赁费

18.47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46.22

30215

会议费

3.76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

5.88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6.28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22.47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5.67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12.99

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5.11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10.76

30229

福利费

12.78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4.79

39906

赠与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41.83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2.00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1,011.01

公用经费合计

289.83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8

公开部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

289.83

(一)支出合计

173.00

114.10

(一)行政单位

289.83

1.因公出国(境)费

5.00

5.10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00.00

68.50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0.00

68.50

(一)车辆数合计(辆)

7

3.公务接待费

68.00

40.50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1)国内接待费

68.00

40.50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

其中:外事接待费

3.机要通信用车

5

2)国(境)外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1

(二)相关统计数

5.执法执勤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2

7.离退休干部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8.其他用车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7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270

(二)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三)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4,100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备注: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doc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