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公开 > 区级财政预算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00Q/2020-00065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
  • [ 体裁分类 ]
  • 财政预算、决算
  • [ 成文日期 ]
  • 2020-02-01
  • [ 发布日期 ]
  • 2020-02-03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财政局
  • [ 有性 ]
关于荣昌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日期:2020-02-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材 料    (  六  )




关于荣昌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

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020118日在重庆市荣昌区第十七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

重庆市荣昌区财政局


各位代表:

受区人民政府委托,现将荣昌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大会审查,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面对愈加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财政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财”为“政”服务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财税改革,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切实加强绩效管理,有效防范债务风险。财政运行总体平稳,较好保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大事要事,服务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按照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关于荣昌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的预算调整方案,现将2019年全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1.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初预算为287700万元,调整预算为279634万元,完成279689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02%,较上年完成数同口径增长2%。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75836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较上年完成数增长(下同)6%。其中:

——增值税43513万元,下降1%

——企业所得税20143万元,增长20.9%

——个人所得税5525万元,下降0.7%

——资源税924万元,下降22.1%

——城市维护建设税9586万元,下降9.1%

——房产税5575万元,增长2.4%

——印花税2211万元,增长13.3%

——城镇土地使用税34185万元,下降29.6%

——土地增值税14474万元,增长272.1%

——契税33525万元,增长43.2%

——耕地占用税5751万元,增长38.5%

——环境保护税170万元,增长45.3%

——非税收入103853万元,下降4.2%

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800980万元,调整预算为862914万元,完成91984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6.6%,较上年完成数增长(下同)29.5%。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6808万元,增长8.4%。主要用于:保证党政机关、人大、政协和民主党派正常运转,提高履职能力;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机构改革平稳推进。

——公共安全支出31807万元,增长10.9%。主要用于:落实公安、司法办案经费,支持警务保障及基层派出所建设,保障辅警群体提标、加大反恐、禁毒工作力度,助推道路交通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增强公共安全保障能力。

——教育支出198143万元,增长35.9%。主要用于:提高教育经费保障水平,促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推进薄弱学校改造,落实校舍维修长效机制,完善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支持黄金坡小学、黄金坡初高中、广顺中心幼儿园、清升中学建设和后西小学扩建工程,加强师资培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科学技术支出13215万元,增长75.2%。主要用于:兑现鼓励企业转型发展优惠政策,激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支持国家高新区发展,推进科技服务、研发平台建设;助推科学技术普及、专利资助等工作开展。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9575万元,增长47.3%。主要用于:支持公共文旅服务体系建设,继续保障“三馆”免费开放,支持竞技性、群众性体育发展,持续举办“铁人三项”赛,全力保障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顺利举行,推动旅游营销和“非遗”保护,落实旅游厕所建设,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3198万元,增长33.9%。主要用于:按时足额兑现城乡低保、退役士兵安置、优抚对象等补助政策,重点关注残疾人、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的救助,切实兜底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支持养老事业,扶持就业和创业,促进社会福利和红十字事业发展。

——卫生健康支出105249万元,增长30.3%。主要用于:落实城乡合作医疗保险财政补助,加大医院设备购置、人才培养投入,推动医联体建设,加强精神病患者救治救助和妇幼健康保障,提升疾病预防控制水平,保障计生、中医药和食品药品监管,全力支持“三创”工作。

——节能环保支出54774万元,增长36.6%。主要用于:强化环保能力建设,保障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的运营维护,推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程,落实烧结砖企业环保关闭补助,支持高升桥水库和黄金坡水厂水源地环境污染整治项目,推动页岩气开发利用。

——城乡社区支出71434万元,增长40.1%。主要用于:支持城区道路建设和市政设施维修维护加强城乡社区规划管理和绿化管护,支持统筹新区老城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黄金坡城市休闲公园建设,提升人居环境。

——农林水支出101909万元,增长25.8%。主要用于:保障农业、林业、水利、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等投入。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动物疫病防控、森林防火防虫,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促进普惠金融发展,降低生产经营风险;支持水利工程建设,保障农村生产生活安全用水,继续推动“河长制”。

——交通运输支出51665万元,增长53%。主要用于:支持国省道干线公路、公路安防工程、农村道路建设,畅通城区交通网络,完善农村公路微循环。兑现农村客运、公交车等政策性补贴,保障治超工作开展,完善“四好农村路”网络。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7746万元,增长11.9%。主要用于:加大企业扶持力度,重点支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小微企业成长壮大;支持工业企业升规,鼓励企业上市融资,推动区属国有企业转型做实。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2589万元,下降52.4%。主要用于:大力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支持市场体系建设,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推动传统商贸向新兴消费转变,促进夏布小镇发展。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7494万元,下降28.8%。主要用于:支持土地资源利用与保护,做好我区国土空间规划,保障气象预报预测服务开展。

——住房保障支出32393万元,增长45.2%。主要用于: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强廉租房管理,助推农村危旧房改造,支持棚改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群众居住条件。

2.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初预算为230474万元,完成209887万元,较上年完成数下降6.6%

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728608万元,完成785095万元,较上年完成数增长34.6%

(二)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1.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全区政府性基金收入年初预算为300000万元,完成310000万元,较上年增长30.2%。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69624万元,增长18.7%

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98253万元,完成108653万元,较上年增长5.4%。其中: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25万元,主要用于旅游厕所建设。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54万元,增长8%。主要用于:落实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维护社会稳定。

——城乡社区支出99560万元,增长3.2%。主要用于:征地拆迁补偿支出,重点支持教育、交通、市政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

——其他支出3508万元,增长37.1%。主要用于:社区健身点、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养老服务站等公益性项目建设,保障敬老院整改和乡村学校少年宫运行。

2.区本级政府性基金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年初预算为300000万元,完成310000万元,较上年增长30.2%。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95253万元,完成83895万元,较上年下降10.5%

(三)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1.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初预算收入为5075万元,实际完成收入为5302万元,其中上级补助收入227万元;支出为4811万元,结转下年支出491万元。

2.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19年,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初预算收入为5075万元,实际完成收入为5302万元,其中上级补助收入227万元;支出为4811万元,结转下年支出491万元。

(四)主要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1﹒结转资金使用情况。

2018年结转资金9.8亿元全部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安排,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9亿元、政府性基金预算5.4亿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5亿元,全年已按要求使用9.8亿元。

2﹒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

2019年,上级提前下达的转移支付21.47亿元全部纳入年初预算安排。在预算执行中,上级增加转移支付9.35亿元,主要用于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困难群众医疗救助、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及其他指定用途。

3﹒预备费使用情况。

2019年安排预备费1亿元,实际使用0.05亿元,主要用于应对非洲猪瘟,处置疑似疫情等急需开支但年初预算不足的项目。

(五)全区财政平衡情况。

2019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可支配收入1005261万元(区级收入279689万元,加上级返还性收入18685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7057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专项收入118967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9266万元、地方政府债券收入126000万元、调入资金258866万元和上年结转收入39370万元,减上解上级支出26155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19845万元,地方政府债务还本支出73000万元,结转下年支出12361万元,安排预算稳定调节基金55万元。收支品迭后,当年无结余。

2019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可支配收入114723万元(区级收入310000万元,加上级补助收入18384万元和上年结转收入53755万元,减上解上级支出8550万元、调出资金25886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108653万元,结转下年支出6070万元,当年收支平衡。

2019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可支配收入530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为5075万元,加上级补助收入227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为4811万元,结转下年支出491万元,当年收支平衡。

2019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基本正常,全区财政收支实现平衡,较好的完成了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预算任务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的调整预算任务。

二、落实区人大预算决议情况

2019年,区人民政府认真贯彻《预算法》《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有关决议和区人大常委会对1—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各项审计整改要求,着力抓实收入、优化支出、服务发展、惠及民生、防范风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全区财政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 紧盯“标线”,组织收入稳中求进。

依法执收有成效。强化税收征管,加强部门联动,通过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税种的监控,做到应收尽收。税收占比由2018年的58.4%提高至62.8%,较上年增加了4.4个百分点,收入质量得到有效提高。统筹调度有作为。抓住房地产市场余热,优化资源配置,完善配套设施,充分挖掘潜力,不断提升土地增值空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完成26.9亿元,增长18.7%。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有力支撑公共服务投入。全年盘活存量2.5亿元,用于保民生、补短板、增后劲项目,唤醒了沉睡资源,提升了资金效益。争取资金有突破。紧跟上级动向,找准政策重点,因地制宜谋划项目,在各部门群策群力下,全年争取上级资金31亿元,比上年增加6.91亿元,增长28.7%,基本建设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债券支持有力度。积极对接上级地方债券发行,今年共争取新增债券5.3亿元,再融资债券7.3亿元,外债1.7亿元,缓解了偿债压力,降低了债务成本。

  1. 围绕“主线”,服务经济优中向好。

落实减税降费,为财源固本。今年以来,面对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增强为企业服务的主动性,落实了小微企业“提标、扩面、减半、扩固”,增值税降“四率”、扩“抵扣”、退“留抵”,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减税政策,合计减税8.1亿元。社保缴费减征3.8亿元,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通过减税降费,让改革政策的减负效应、企业转型的助推效应和高质量发展的叠加效应得到充分释放。加大产业扶持,为升级铺路。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财政政策、资金吸附带动作用,支持产业结构调整。制定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十七条,试行扶持陶瓷产业发展十六条等政策,安排扶持资金1.08亿元,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培育电子电路、医药、环保等重点产业稳产增效,巩固现有财源,拓展增量财源。丰富融资方式,为企业护航。通过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信息沟通,发挥财政资金增信以及创新金融服务等方式,聚焦精准信贷投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显著,2019年末全区银行贷款余额332.6亿元,较上年增加61.1亿元,增幅22.5%,增速排全市第2位。落实上市倍增计划,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稳步推进,全年新增挂牌企业34家,全区累计上市挂牌企业达50家。

  1. 严守“底线”,民生保障广中求精。

不忘初心,坚持民生导向不动摇,坚持“三保”兜底不松懈,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难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年民生支出69.9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6%。实打实发展教育,筹集4.3亿元用于黄金坡小学和初高中建设,改善城乡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完善校园安防设施,提升核心教育质量,真切回应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殷切期盼。心连心兜底社保,困难群众切实安抚,退役军人妥善安置,提标政策全面兑现,城乡低保人员保障标准分别提高到月均580元、440元,群众切身利益得到有效保障。点对点关怀健康,投入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财政补助3.5亿元,惠及68万群众;基本药物补助、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离岗乡村医生补助等惠民措施进一步得到落实;中医院迁建有序推进手拉手脱贫攻坚,一方面多渠道筹集资金1.65亿元,确保1200人稳定脱贫,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好精准扶贫和巡视整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一方面做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硬碰硬促进和谐,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全过程的指标分割和经费划转工作,保障行政运行稳定;筹集资金推动城市管网、公园绿地、湖库河流建设整治,做好垃圾分类试点,改善人居环境;统筹1226万元,强力管控非洲猪瘟,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 坚持“高线”,财税改革硬中出新。

坚持改革与管理并重,推动财政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织密预算管理网络,在编制环节做到“四个坚持”,无惧“动奶酪”,即坚持零基预算、坚持零结转、坚持一般性项目压减5%、坚持公开评审,并首次将预算编制模块并入大平台,实现一体化管理。在执行环节把握“一个时间点”,定时“敲钟”,即每季度梳理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情况和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进行全区范围内通报督查。在公开环节找准“两个关键词”,晒好“账本”,一个是全面,公开了区内65个单位的预决算收支情况,实现全范围全覆盖;第二是及时,严格按照要求时限,做好各网站公开工作。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探索将绩效管理嵌入到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公开全过程。各部门在编制预算时同步编制绩效目标,执行中大幅增加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项目,全年单位自评和财政重点评价累计评价总资金逾30亿元。切实优化业务流程,全面完成212个预算单位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工作,实现了财政支付、清算业务的无纸化办公;上线政府采购“云平台”,大大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完成政府采购358批次,采购金额1.7亿元,资金节约率6.56%。完善财政监督管理,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积极盘活闲置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投资评审作用,完成评审项目117个,审减资金2.12亿元,审减率达8.55%;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督促单位清理归还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款4142.77万元;组织开展镇街财政干部和农村财务人员培训,共计培训182人次,财政财务人员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

  1. 不碰“红线”,风险管控强中有力。

筑牢高质量发展防护墙,维护全区财经秩序稳定。一是严控债务风险。加大政府债务管理力度,强化主体责任,建立台账式管理机制,定期搜集数据,在全面摸清债务底数的基础上加强风险监测,及时进行预警。强力管控隐性债务,将“远虑”与“近忧”相结合,分别制订长期化解计划和短期偿债方案,逐步缩小债务规模,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2019年底政府债务余额为63.2亿元,严格控制在市财政局下达的债务限额内。在严堵违规举债“暗道”的同时拓宽规范举债的“明渠”,积极争取新增债券资金投入环保、教育、建设各领域,有效的减轻了融资压力。二是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非法集资高危行业和机构的排查、预警和监控,面向重点人群加大宣传引导;通过部门间的协作,稳妥推进案件处置,8起积案累计结案5起,切实化解存量风险,有效地遏制了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维护了社会稳定。

各位代表,过去一年的财政工作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和挑战,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区委科学决策、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区人大依法监督和区政协民主监督的结果,也是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财政运行中还存在诸多困难:一是收入组织“有挑战”,宏观经济影响和减税降费等政策影响将持续加压,新旧动能转换期收入持续增长的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仍然存在;二是收支平衡“有压力”,“三保”等刚性支出增长较快,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需要一肩挑,可用财力吃紧,收支矛盾依然突出;三是财政改革“要创新”,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制度改革有待深化,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绩效需进一步提升;四是财政风险“要上心”,虽然我区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但结构性、局部性的债务风险仍需要密切关注。面对这些困难,我们将以积极的姿态、变革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努力加以解决。

三、2020年预算(草案)

(一)2020年财政工作指导思想。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区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全面贯彻各级会议精神,紧盯区委战略部署,科学研判和应对全区财政经济趋势性变化,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依法聚财、科学理财、合理用财,稳扎稳打,确保财政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二)2020年预算(草案)。

1.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1)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2020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拟安排290100万元,较上年完成数增长3.8%。税收收入安排186300万元,较上年完成数增长6%,拟安排收入加上级返还性收入18685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73476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127935万元、上年结转12361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55万元,调入资金374242万元,减上解上级支出26155万元,可供当年安排的财力为870699万元。

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87069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平衡。

主要收入项目安排情况:

——增值税39000万元,较上年完成数下降(下同)10.4%

——企业所得税23200万元,增长15.2%

——个人所得税5040万元,下降8.8%

——资源税901万元,下降2.5%

——城市维护建设税8680万元,下降9.5%

——房产税5699万元,增长2.2%

——印花税2399万元,增长8.5%

——城镇土地使用税39945万元,增长16.8%

——土地增值税15000万元,增长3.6%

——耕地占用税6500万元,增长12.8%

——契税39500万元,增长17.8%

——非税收入103800万元。

主要支出项目安排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2986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增长(下同)2.5%

——公共安全支出30887万元,增长2.9%

——教育支出188033万元,增长11.3%

——科学技术支出11545万元,增长13%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7779万元,增长2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8296万元,增长12%

——卫生健康支出118005万元,增长15%

——节能环保支出25291万元,增长16.7%

——城乡社区支出67617万元,增长9.4%

——农林水支出74989万元,增长7.3%

——交通运输支出51701万元,增长7.8%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8898万元,增长4.3%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0946万元,增长5.6%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3461万元,下降69%

——住房保障支出28501万元,增长26.1%

2)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2020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拟安排230100万元,较上年完成数增长9.6%。其中:税收收入为126300万元,增长18.4%。拟安排收入加上级返还性收入18685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73476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12793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2361万元、镇街上解收入29005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55万元,调入资金374242万元,减补助下级支出47536万元、上解上级支出26155万元,可供当年安排的财力为792168万元。

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792168万元,当年收支平衡。

2.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1)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2020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拟安排392000万元,加上级专项转移支付收入967万元、上年结转收入6070万元,减去上解上级支出8550万元,减去调出资金340000万元,当年可支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为50487万元。

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5048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平衡。

2)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2020年,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拟安排392000万元,加上级专项转移支付收入967万元、上年结转收入6070万元,减去上解上级支出8550万元、减去调出资金340000万元、补助镇街支出3000万元,当年可支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为47487万元。

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4748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平衡。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1)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20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初预算收入为491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491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平衡。

2)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2020年,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初预算收入为491万元,支出安排491万元,收支平衡。

(三)2020年财政工作思路。

1.牵紧收入“牛鼻子”,促进财政平稳运转。把提升收入质量放在突出位置,以“真金白银”服务全区发展,做到“四个加力”。一是加力做好收入组织。运用多种手段组织财政收入,持续做好征收潜力挖掘、存量资金盘活和历年欠税清缴,既不竭泽而渔也不放水通融,形成良好可持续发展机制。二是加力争取上级资金。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突出在“项目谋划早、对接沟通快、推进措施实”上下功夫,找准上级支持政策的切入点,配合、引导部门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和申报,力争壮大转移支付规模。三是加力支持经济发展。全力支持荣昌高新区产业承载能力提升,统筹利用现有财政资金渠道,持续加大对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大力推动企业上市,支撑我区三产融合发展。四是加力做到收支紧平衡。一方面拓宽资金来源渠道,通过更大力度争取地方专项债券,盘活存量、用活增量等措施“找资金”,一方面严格预算编制管理,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坚决压减一般性支出,科学合理“用资金”。

2.立足分配“关键点”,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坚持承诺于民、兑现于民和服务于民,更好的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科学持续增强民生保障,做到“四要”。一是“要有规模”,集中财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坚持将财政支出的75%以上投入民生领域,统筹资金加强优质办学、确保扶贫攻坚效果、支持城市品质提升、做好底线民生保障、完善城区交通网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控节奏”,在资金投向上兜住财政支出保障的底线,突出重点,分清楚轻重缓急,优先做好基本民生和托底救急,再关注生活改善和精神满足,做到“尽力而为”。三是“要可承受”,严格遵循“量力而行、收支平衡”的原则,结合实际充分评估我区财政的可承受能力,规范过高承诺、过度保障的支出政策,做到民生保障可持续。四是“要出效果”,把绩效管理理念引入民生资金领域,搞制度约束,晒民生账单,看实际成效。拧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责任阀”,不断提高民生资金绩效,特别是在扶贫和建设等领域做好追踪问效,让有限的资金花得值得、花得出彩。

3.把好管控“总闸门”,促进风险及时化解。一是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开好“前门”,结合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实际,做好债券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2020年争取政府债券资金30亿元。同时加速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储备工作,形成“资金跟着项目走”的滚动接续机制。通过绩效管理,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发挥规范举债的积极作用。堵好“后门”,在法律红线内坚守财政承受能力底线,加大财政约束力度,从严控制隐性债务增量,盘活资金资产化解存量隐性债务,稳妥完成偿债计划。二是防范和避免财政风险,念好“紧箍咒”,强化各项法律法规培训,力促依法理财落地生根。加强财政监督管理,严格实施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审计督查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执行和完善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规范财政工作运行流程。三是防范和遏制纪律风险,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强化“财”服务于“政”的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刚毅果敢锤炼队伍,为财税事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4.当好改革“多面手”,促进财政高效发展。以敢“啃硬骨头”的担当,不断深化各项财政改革。一是以制度为抓手,丰富预算管理脉络。修订和完善当前财政管理制度的内容,在预算编制、执行、公开等多环节筑牢管理屏障,稳固制度框架,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根,为财政长远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二是以项目为统揽,平衡全年预算安排。用好新搭建的项目库,发挥好项目库在预算编制、执行监督中的基础支撑作用。同时,探索项目调整淘汰机制,不设“保险箱”,不搞“永久制”,切实解决“钱等项目”等资金闲置问题。三是以效果为导向,深化预算绩效管理。以扩大覆盖面为突破口,横向拓宽评价广度,纵向加大评审深度,全面衡量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将绩效目标设置作为预算安排的前置条件,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以思变为载体,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在厘清与政府隐性债务边界的基础上,稳妥推进PPP项目,守住财政可承受能力红线,撬动社会资本投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五是以信息为手段,促进管理再上台阶。全面启动医疗票据改革,通过大数据共享,实现医院APP和自助机缴费,提高医疗机构工作效率,节省百姓排队时间。丰富和整合财政一体化管理平台功能,加入预算、绩效、采购等多模块,简化合并业务流程,促进财政管理效率的提升。

各位代表,在2020年这个蓝图绘就之际,全区财政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指导,虚心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在解放思想中砥砺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抓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为保障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

案)报告附表


附件

内 部 资 料

注 意 保 存




重庆市荣昌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0年预算(草案)报告附表













20201

目 录


1 2019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25

2 2019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26

3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表27

4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29

5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收支执行表43

6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分地区)45

7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分项目)46

8 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47

9 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49

10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收支执行表51

112019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表52

122019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53

13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54

14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55

15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表56

16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58

17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72

18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预算表73

19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收支预算表74

20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预算表(分地区)76

21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预算表(分项目)77

22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78

23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79

24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收支预算表81

252020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82

26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83

272020年年初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表84

28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表87

292019年和2020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88

302019年和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89

31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还本付息情况表90

32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提前下达情况表91


1

2019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执行数

同口径增长%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279689

2.0

税收收入

175836

6.0

增值税

43513

-1.0

企业所得税

20143

20.9

个人所得税

5525

-0.7

资源税

924

-22.1

城市维护建设税

9586

-9.1

房产税

5575

2.4

印花税

2211

13.3

城镇土地使用税

34185

-29.6

土地增值税

14474

272.1

环保税

170

45.3

耕地占用税

5751

38.5

契税

33525

43.2

其他税收收入

254


非税收入

103853

-4.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310000

30.2

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

269624

18.7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

注:由于四舍五入因素,部分分项加和与总数可能略有差异,下同。

2

2019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支出

执行数

较上年决算数增长%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919845

29.5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6808

8.4

外交支出

国防支出

922

18.1

公共安全支出

31807

10.9

教育支出

198143

35.9

科学技术支出

13215

75.2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9575

47.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3198

33.9

卫生健康支出

105249

30.3

节能环保支出

54774

36.6

城乡社区支出

71434

40.1

农林水支出

101909

25.8

交通运输支出

51665

53.0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7746

11.9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2589

-52.4

金融支出

194

385.0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7494

-28.8

住房保障支出

32393

45.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878

34.9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4176

其他支出

债务付息支出

15672

14.2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3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108653

5.4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4811

-18.0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


3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年初

预算

调整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支     出

年初

预算

调整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总 计

790990

835915

990619

-

总 计

790990

835915

990619

-

本级收入合计

230474

222408

209887

-6.6

本级支出合计

728608

773533

785095

34.6

一、税收收入

123674

118608

106631

-0.7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1653

53587

66299

7.3

增值税

17850

12784

12174

-8.0

二、外交支出

企业所得税

10530

10530

9319

9.0

三、国防支出

945

945

895

15.9

个人所得税

2051

2051

853

-48.7

四、公共安全支出

29815

29815

31324

12.0

城市维护建设税

3200

3200

3521

-2.9

五、教育支出

168753

193053

198015

36.0

房产税

4136

4136

4066

8.9

六、科学技术支出

10213

10213

12775

69.7

印花税

953

953

816

20.5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5847

5847

7908

56.3

城镇土地使用税

43251

43251

32354

-30.3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0562

90562

83477

48.1

环境保护税

100

100

75

47.1

九、卫生健康支出

100649

108649

102211

30.5

耕地占用税

4165

4165

5751

38.5

十、节能环保支出

20926

21226

51462

32.1

资源税

1001

1001

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53761

74152

64915

73.6

土地增值税

10797

10797

4151

127.7

十二、农林水支出

56256

56256

65324

26.9

契税

25640

25640

33525

43.2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39820

39820

39321

127.4

其他税收收入

25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000

18000

7746

16.3

二、非税收入

106800

103800

103256

-12.1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262

10262

2327

-56.4

专项收入

9000

9000

7925

-5.2

十六、金融支出

130

130

194

385.0

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10500

10500

19211

-2.8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60

60

罚没收入

6000

6000

6501

11.7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11177

11177

7494

-28.8

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

78800

75800

67539

-16.7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18259

18259

23768

38.0

捐赠收入

82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831

831

416

-36.1

政府住房基金收入

500

500

495

2.1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3388

3388

3548

其他收入

2000

2000

1503

-26.0

二十二、预备费

10000

10000






二十三、其他支出

2500

2500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14797

14797

15672

14.2

二十五、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4

4

300.0

转移性收入合计

560516

613507

780732

-

转移性支出合计

62382

62382

205524

-

一、上级补助收入

214740

214740

308225

一、上解上级支出

18971

18971

26155

二、镇街上解收入

28265

28265

29005

二、补助镇街支出

43411

43411

93953

三、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

28132

28132

19266

三、地方政府债务还本支出

73000

四、调入资金

250000

250000

258866

地方政府债券还本支出

73000

基金调入

258866

地方政府其他债务还本支出

其他调入


四、安排预算稳定调节基金

55

五、地方政府债务收入


53000

126000

五、地方政府债务转贷支出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新增)

53000

53000

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支出(新增)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再融资)

73000

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支出(再融资)

六、上年结转

39379

39370

39370

地方政府外债借款转贷支出

六、结转下年

12361


4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

单位:万元

预算编码

支       出

执行数

本级支出合计

785095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6299

20101

人大事务

1388

2010101

行政运行

897

20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7

2010103

机关服务

47

2010104

人大会议

59

2010106

人大监督

174

2010108

代表工作

72

2010150

事业运行

58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5

20102

政协事务

1367

2010201

行政运行

866

201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3

2010204

政协会议

38

2010205

委员视察

11

2010206

参政议政

248

2010250

事业运行

71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6105

2010301

行政运行

1416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231

2010303

机关服务

2010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

239

2010308

信访事务

75

2010350

事业运行

1133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1379

2010401

行政运行

496

2010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65

2010404

战略规划与实施

145

2010408

物价管理

38

2010450

事业运行

335

2010499

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

200

20105

统计信息事务

891

2010501

行政运行

430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

291

2010508

统计抽样调查

93

2010550

事业运行

76

20106

财政事务

2443

2010601

行政运行

1679

2010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3

2010604

预算改革业务

26

2010605

财政国库业务

192

2010606

财政监察

33

2010607

信息化建设

50

2010608

财政委托业务支出

101

2010650

事业运行

88

2010699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232

20107

税收事务

1484

2010708

协税护税

1484

20108

审计事务

316

2010801

行政运行

53

2010804

审计业务

264

20110

人力资源事务

247

2011001

行政运行

174

2011008

引进人才费用

2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72

20111

纪检监察事务

2814

2011101

行政运行

225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69

2011104

大案要案查处

83

2011150

事业运行

91

20111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221

20113

商贸事务

28297

2011301

行政运行

421

201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

2011308

招商引资

23437

2011350

事业运行

1677

2011399

其他商贸事务支出

2760

20126

档案事务

266

2012601

行政运行

180

2012604

档案馆

87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264

2012801

行政运行

146

2012850

事业运行

58

2012899

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

60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2030

2012901

行政运行

511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05

2012950

事业运行

195

2012999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

919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401

2013101

行政运行

952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

2013150

事业运行

93

2013199

其他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355

20132

组织事务

1373

2013201

行政运行

711

2013250

事业运行

55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606

20133

宣传事务

3091

2013301

行政运行

523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

2013350

事业运行

677

2013399

其他宣传事务支出

1889

20134

统战事务

809

2013401

行政运行

469

2013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013404

宗教事务

70

2013450

事业运行

84

2013499

其他统战事务支出

185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1420

2013601

行政运行

650

2013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28

2013650

事业运行

237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4

20138

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27

2013899

其他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27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884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884

203

国防支出

895

20306

国防动员

895

2030601

兵役征集

150

2030603

人民防空

425

2030605

国防教育

35

2030606

预备役部队

150

2030607

民兵

60

2030699

其他国防动员支出

75

204

公共安全支出

31324

20401

武装警察部队

30

2040101

武装警察部队

30

20402

公安

21529

2040201

行政运行

14540

204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271

2040219

信息化建设

1411

2040220

执法办案

2235

2040221

特别业务

18

2040299

其他公安支出

55

20405

法院

100

2040506

“两庭”建设

100

20406

司法

2364

2040601

行政运行

1831

2040604

基层司法业务

158

2040605

普法宣传

58

2040606

律师公证管理

15

2040607

法律援助

125

2040610

社区矫正

94

2040612

法制建设

21

2040650

事业运行

57

2040699

其他司法支出

5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7300

2049901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7300

205

教育支出

198015

20501

教育管理事务

1809

2050101

行政运行

502

205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1

2050199

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

1276

20502

普通教育

153039

2050201

学前教育

5012

2050202

小学教育

58356

2050203

初中教育

41517

2050204

高中教育

48047

2050205

高等教育

107

20503

职业教育

7628

2050304

职业高中教育

7428

2050399

其他职业教育支出

200

20505

广播电视教育

294

2050599

其他广播电视教育支出

294

20507

特殊教育

1274

2050701

特殊学校教育

1274

20508

进修及培训

2693

2050801

教师进修

1252

2050802

干部教育

839

2050803

培训支出

602

20509

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6700

2050999

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6700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24579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24579

206

科学技术支出

12775

20601

科学技术管理事务

353

2060101

行政运行

226

206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

2060199

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

57

20604

技术研究与开发

11619

2060403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

429

2060499

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

11190

20605

科技条件与服务

24

2060599

其他科技条件与服务支出

24

20607

科学技术普及

268

2060702

科普活动

79

2060703

青少年科技活动

14

2060704

学术交流活动

8

2060705

科技馆站

138

2060799

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

30

20699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

510

2069901

科技奖励

51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7908

20701

文化和旅游

5584

2070101

行政运行

702

207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

2070104

图书馆

192

2070108

文化活动

88

2070109

群众文化

229

2070110

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

20

2070111

文化创作与保护

690

2070112

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

21

2070113

旅游宣传

2988

2070114

旅游行业业务管理

223

2070199

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428

20702

文物

57

2070204

文物保护

48

2070299

其他文物支出

9

20703

体育

725

2070306

体育训练

20

2070307

体育场馆

311

2070308

群众体育

61

2070399

其他体育支出

333

20706

新闻出版电影

13

2070607

电影

13

20708

广播电视

1278

2070804

广播

61

2070805

电视

1031

2070899

其他广播电视支出

186

20799

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251

2079999

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251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3477

2080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3309

2080101

行政运行

671

208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22

2080104

综合业务管理

282

2080105

劳动保障监察

2080106

就业管理事务

405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1587

2080111

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4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103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1031

2080201

行政运行

784

208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6

2080206

民间组织管理

5

2080207

行政区划和地名管理

35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18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8508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91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3134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5814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19368

20807

就业补助

553

2080704

社会保险补贴

150

2080799

其他就业补助支出

403

20808

抚恤

59

2080801

死亡抚恤

55

2080803

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3

20809

退役安置

1212

2080901

退役士兵安置

728

2080902

军队移交政府的离退休人员安置

169

2080903

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

28

2080904

退役士兵管理教育

2

2080905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

286

20810

社会福利

1351

2081001

儿童福利

5

2081002

老年福利

902

2081004

殡葬

357

2081005

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87

20811

残疾人事业

3465

2081101

行政运行

112

208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

2081104

残疾人康复

1609

2081105

残疾人就业和扶贫

122

2081106

残疾人体育

25

2081107

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

1097

2081199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495

20816

红十字事业

48

2081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

2081699

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

47

20820

临时救助

111

2082002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支出

111

20825

其他生活救助

5

2082502

其他农村生活救助

5

20828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448

2082801

行政运行

132

2082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7

2082804

拥军优属

36

2082850

事业运行

64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189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377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377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02211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2058

2100101

行政运行

551

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100199

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1507

21002

公立医院

14671

2100201

综合医院

5506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

9071

2100299

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94

21003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13739

2100301

城市社区卫生机构

410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9915

2100399

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3414

21004

公共卫生

10644

2100401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1200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390

2100403

妇幼保健机构

1315

2100406

采供血机构

915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5081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1653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89

21006

中医药

13

2100601

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13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3164

2100717

计划生育服务

3094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69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9749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172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6823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711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42

21012

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36945

2101202

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36945

21013

医疗救助

2804

2101301

城乡医疗救助

2747

2101399

其他医疗救助支出

57

21014

优抚对象医疗

240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

240

21015

医疗保障管理事务

125

2101501

行政运行

11

2101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5

2101599

其他医疗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48

21099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8060

2109901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806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51462

21101

环境保护管理事务

1908

2110101

行政运行

784

21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110104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30

2110199

其他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

1094

21102

环境监测与监察

1060

2110203

建设项目环评审查与监督

57

2110299

其他环境监测与监察支出

1003

21103

污染防治

35896

2110301

大气

1237

2110302

水体

22109

2110304

固体废弃物与化学品

700

2110305

放射源和放射性废物监管

52

2110399

其他污染防治支出

11797

21104

自然生态保护

783

2110402

农村环境保护

783

21105

天然林保护

44

2110502

社会保险补助

32

2110503

政策性社会性支出补助

12

21106

退耕还林

456

2110602

退耕现金

456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716

2111001

能源节约利用

716

21199

其他节能环保支出

10600

2119901

其他节能环保支出

106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64915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10699

2120101

行政运行

2092

212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9

2120104

城管执法

436

2120106

工程建设管理

50

2120109

住宅建设与房地产市场监管

173

2120199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7919

21202

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

3129

2120201

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

3129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43554

2120303

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20868

21203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22686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025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025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508

212990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508

213

农林水支出

65324

21301

农业

22324

2130101

行政运行

3240

213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50

2130104

事业运行

2427

2130106

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

185

2130108

病虫害控制

662

2130109

农产品质量安全

17

2130114

对外交流与合作

37

2130119

防灾救灾

11

2130122

农业生产支持补贴

6510

2130124

农业组织化与产业化经营

3864

2130135

农业资源保护修复与利用

4042

2130148

成品油价格改革对渔业的补贴

37

2130199

其他农业支出

1043

21302

林业和草原

1730

2130201

行政运行

691

213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4

2130204

事业机构

641

2130205

森林培育

8

2130207

森林资源管理

41

2130209

森林生态效益补偿

236

2130213

执法与监督

13

2130226

林区公共支出

10

2130234

防灾减灾

65

21303

水利

17373

2130301

行政运行

967

2130304

水利行业业务管理

262

2130305

水利工程建设

2113

2130306

水利工程运行与维护

732

2130309

水利执法监督

10

2130310

水土保持

700

2130311

水资源节约管理与保护

370

2130312

水质监测

281

2130314

防汛

62

2130315

抗旱

95

2130316

农田水利

269

2130317

水利技术推广

806

2130319

江河湖库水系综合整治

9866

2130321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

545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295

21305

扶贫

2975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740

2130505

生产发展

87

2130506

社会发展

1995

2130507

扶贫贷款奖补和贴息

145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8

21306

农业综合开发

4280

2130602

土地治理

428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6000

2130706

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

2130799

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6000

21308

普惠金融发展支出

2632

2130803

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2118

2130804

创业担保贷款贴息

514

213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8011

21399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8011

214

交通运输支出

39321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15690

2140101

行政运行

1118

21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6

2140104

公路建设

9071

2140106

公路养护

1131

2140110

公路和运输安全

15

2140112

公路运输管理

71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3618

21404

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

619

2140499

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其他支出

619

21406

车辆购置税支出

22975

2140601

车辆购置税用于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21704

2140602

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

1271

21499

其他交通运输支出

37

2149901

公共交通运营补助

37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7746

21501

资源勘探开发

40

2150104

煤炭勘探开采和洗选

40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1667

2150501

行政运行

40

2150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150510

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

1477

2150599

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

150

21507

国有资产监管

402

2150701

行政运行

49

21507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97

2150799

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

256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5584

2150801

行政运行

462

2150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2

2150805

中小企业发展专项

1273

2150899

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3837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54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54

216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2327

21602

商业流通事务

1766

2160201

行政运行

940

216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96

2160250

事业运行

122

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608

21606

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561

2160699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561

21699

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2169999

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217

金融支出

194

21701

金融部门行政支出

170

2170199

金融部门其他行政支出

170

21703

金融发展支出

24

2170302

利息费用补贴支出

24

220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7494

22001

自然资源事务

4265

2200101

行政运行

515

22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5

2200104

自然资源规划及管理

376

2200106

土地资源利用与保护

58

2200114

地质矿产资源利用与保护

226

2200150

事业运行

3046

2200199

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

20

22005

气象事务

228

2200504

气象事业机构

38

2200508

气象预报预测

70

2200509

气象服务

32

2200599

其他气象事务支出

89

22099

其他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000

2209901

其他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3768

22101

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

9617

2210101

廉租住房

2067

2210103

棚户区改造

1006

2210107

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

2

2210199

其他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

6541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4151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4151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416

22201

粮油事务

51

2220199

其他粮油事务支出

51

22204

粮油储备

365

2220499

其他粮油储备支出

365

224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3548

22401

应急管理事务

1737

2240101

行政运行

1101

22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

2240106

安全监管

224

2240108

应急救援

56

2240150

事业运行

278

2240199

其他应急管理支出

15

22402

消防事务

1513

2240204

消防应急救援

1513

22405

地震事务

26

2240504

地震监测

10

2240506

地震灾害预防

8

2240507

地震应急救援

5

2240509

防震减灾信息管理

3

22406

自然灾害防治

91

2240601

地质灾害防治

91

22407

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181

2240702

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173

2240799

其他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支出

8

232

债务付息支出

15672

23203

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付息支出

15672

2320301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付息支出

14886

2320303

地方政府向国际组织借款付息支出

786

233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23303

地方政府一般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5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执行数

支       出

执行数

上级补助收入

308225

补助镇街支出

93953

一、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

189258

一、一般性转移支付支出

23115

增值税和消费税税收返还

17227

税收返还

所得税基数返还

1458

均衡财力和激励引导转移支付

14201

均衡性转移支付

35533

农业农村发展转移支付

基层公检法司转移支付

1735

收入分配改革转移支付

体制补助支出

22

体制结算补助

8914

贫困地区转移支付

2871

基层政法转移支付

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

9936

城乡义务教育等转移支付

结算补助

4136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转移支付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转移支付

32544

社会保障转移支付

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

2450

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

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

1649

城乡义务教育转移支付

1095

固定数额补助

16279

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51116

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10603

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2257

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15332

卫生健康共同财政事权分类分档转移支付

1104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115

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10977

其他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785

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

11207

二、专项转移支付收入

118967

二、专项转移支付支出

70838

一般公共服务

20

一般公共服务

896

国防

国防

公共安全

公共安全

教育

4006

教育

科学技术

32

科学技术

文化体育与传媒

1167

文化体育与传媒

523

社会保障和就业

2028

社会保障和就业

21794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

1417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

1124

节能环保

11179

节能环保

3235

城乡社区

8

城乡社区

1786

农林水

36605

农林水

23576

交通运输

42955

交通运输

11066

资源勘探信息等

6497

资源勘探信息等

商业服务业等

384

商业服务业等

262

金融支出

28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

1163

住房保障

5631

住房保障

11255

粮油物资储备

463

粮油物资储备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

482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

223

其他

6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

(分地区)

单位:万元

区     县

预算数

执行数

补助镇街合计

43411

93953

昌元街道

1227

5094

昌州街道

932

4274

广顺街道

1703

5774

安富街道

2247

5636

双河街道

2189

5025

峰高街道

3029

5114

直升镇

1814

2420

万灵镇

1510

3526

清升镇

1903

2526

清江镇

1363

3220

荣隆镇

2807

5894

龙集镇

1349

2139

仁义镇

2978

5226

河包镇

2537

5990

古昌镇

2100

4679

吴家镇

3371

6396

观胜镇

1821

3524

铜鼓镇

1378

3264

清流镇

1546

2610

盘龙镇

4098

8997

远觉镇

1509

2625


7

2019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

(分项目)

单位:万元

执行数

补助镇街合计

93953

1.基本财力保障

14201

2.结算补助

8914

3.敬老院维护及老年人补助

331

4.四好农村路

4296

5.农村公路修建及安防

10000

6.保障性安居工程

3793

7.基层政权建设

300

8.“三创”经费

1600

9.2019年困难群众补助

13998

10.农村人行便道建设资金

4405

11.2019年优抚安置资金

6658

12.2019年镇街人大、政协工作经费

126

13.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

1387

14.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

1326

15.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

6977

16.农业生产发展专项

4672

17.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348

18.农村危房改造

2220

19.去产能清算奖补

1228

20.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595

21.市级林业改革发展

558

22.其他民政类资金

611

23.镇街污水管网及设施运维费

1489

24.厕所革命

740

25.水利发展及救灾资金

239

26.30年以上党龄村(社区)老党员生活补贴经费 汇总

429

27.城管综合行政执法资金 汇总

701

28.市场补助类

636

29.文化发展类

648

30.生态环保类

527


8    

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年初

预算

调整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支       出

年初

预算

调整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总 计

356803

354965

382139

总 计

356803

354965

382139

本级收入合计

300000

300000

310000

30.2

本级支出合计

95253

93415

83895

-10.5

一、农网还贷资金收入

一、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03

103

105

二、港口建设费收入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69

569

954

8.0

三、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收入

三、城乡社区支出

88430

86592

76167

-13.9

四、城市公用事业附加收入

四、农林水支出

144

144

144

五、国有土地收益基金收入

6929

6929

7929

116.5

五、交通运输支出

六、农业土地开发资金收入

40

40

47

27.0

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2

102

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

262871

263191

269624

18.7

七、其他支出

1643

1643

2263

84.1

八、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收入

八、债务付息支出

4262

4262

4262

33.4

九、彩票公益金收入

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十、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收入

十一、污水处理费收入

320

750

150.0

十二、彩票发行机构和彩票销售机构的业务费用

十三、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入

29840

29840

31650

355.9

转移性收入合计

56803

54965

72139

转移性支出合计

261550

261550

298244

一、上级补助收入

1210

1210

18384

一、补助镇街支出

3000

3000

24758

二、镇街上解收入

二、调出资金

250000

250000

258866

三、地方政府债务收入

三、上解上级支出

8550

8550

8550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新增)

四、地方政府债务还本支出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再融资)

地方政府其他债务还本支出  

四、上年结转

55593

53755

53755

五、地方政府债务转贷支出

地方政府债券还本转贷支出(新增)

地方政府债券还本转贷支出(再融资)

六、结转下年

6070



9

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

 单位:万元

预算编码

支       出

执行数

本级支出合计

83895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05

20709

旅游发展基金支出

105

2070904

地方旅游开发项目补助

105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54

20822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

803

2082201

移民补助

291

2082202

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512

20823

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安排的支出

151

2082302

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151

212

城乡社区支出

76167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47117

21208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36463

2120802

土地开发支出

2191

2120803

城市建设支出

2843

2120899

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620

21210

国有土地收益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28800

21210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28800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50

2121399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50

213

农林水支出

144

21366

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安排的支出

44

2136601

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44

21367

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支出

100

2136799

其他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支出

100

229

其他支出

2263

22908

彩票发行销售机构业务费安排的支出

20

2290808

彩票市场调控资金支出

20

22960

彩票公益金安排的支出

2243

2296002

用于社会福利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64

2296003

用于体育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862

2296004

用于教育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640

2296006

用于残疾人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68

2296099

用于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609

232

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204

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2041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3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0

23304

地方政府专项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0

233041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0



10

2019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执行数

支       出

执行数

上级补助收入

18384

补助镇街支出

24758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3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2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954

城乡社区支出

23392

城乡社区支出

14585

其他支出

1246

农林水支出

94

其他支出

2621



11   

2019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支      出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总 计

5075

5302

-51.5

总 计

5075

5302

-51.5

本级收入合计

本级支出合计

5075

4811

一、利润收入

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

5075

4811

二、股利、股息收入

三供一业”移交补助支出

5075

4811

三、产权转让收入

国有企业棚户区改造支出

国有企业改革成本支出

其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

二、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

支持科技进步支出

其他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

三、金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其他金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四、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转移性收入合计

5075

5302

转移性支出合计

491

一、上级补助收入

227

一、调出资金

二、上年结转

5075

5075

二、补助镇街

三、结转下年

491

12

2019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调整
预算数

变动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
为变动
预算%

执行数比
上年决算
数增长%

支      出

预算数

调整
预算数

变动
预算数

执行数

执行数
为变动
预算%

执行数比上年决算数增长%

总 计

总 计

全市收入合计

全市支出合计

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

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

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

二、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入

二、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出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含生育保险)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含生育保险)

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

三、失业保险基金收入

三、失业保险基金支出

四、工伤保险基金收入

四、工伤保险基金支出

本年收支结余

备注:此表无数据,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均由市级编列 

13

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较上年完成数增长%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290100

3.8

税收收入

186300

6.0

增值税

39000

-10.4

企业所得税

23200

15.2

个人所得税

5040

-8.8

资源税

901

-2.5

城市维护建设税

8680

-9.5

房产税

5699

2.2

印花税

2399

8.5

城镇土地使用税

39945

16.8

土地增值税

15000

3.6

环境保护税

176

3.5

耕地占用税

6500

12.8

契税

39500

17.8

其他税收收入

260

2.4

非税收入

103800

-0.1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392000

26.5

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

371050

37.6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

注:由于四舍五入因素,部分分项加和与总数可能略有差异,下同。


14

2020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

单位:万元

支出

预算数

增长%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

870699

8.7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2986

2.5

外交支出

国防支出

1069

12.1

公共安全支出

30887

2.9

教育支出

188033

11.3

科学技术支出

11545

13.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7779

2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18296

12.0

卫生健康支出

118005

15.0

节能环保支出

25291

16.7

城乡社区支出

67617

9.4

农林水支出

74989

7.3

交通运输支出

51701

7.8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898

4.3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946

5.6

金融支出

147

13.1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461

-69.0

住房保障支出

28501

26.1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4178

22.4

其他支出

债务付息支出

16369

10.6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

-75.0

预备费

10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50487

-48.6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491

-90.3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


15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较上年决算数增长%

支     出

预算数

较上年预算数增长%

总 计

869859

-12.2

总 计

869859

10.0

本级收入合计

230100

9.6

本级支出合计

792168

0.1

一、税收收入

126300

18.4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6127

-8.9

增值税

11700

-3.9

二、外交支出

企业所得税

10335

10.9

三、国防支出

1050

11.1

个人所得税

820

-3.9

四、公共安全支出

30404

2.0

城市维护建设税

3300

-6.3

五、教育支出

187907

11.4

房产税

4100

0.8

六、科学技术支出

11105

8.7

印花税

830

1.7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636

13.5

资源税

1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1591

12.2

城镇土地使用税

44621

37.9

九、卫生健康支出

116092

15.3

土地增值税

4391

5.8

十、节能环保支出

24736

18.2

耕地占用税

6500

13.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62228

15.7

环境保护税

80

6.7

十二、农林水支出

61466

9.3

契税

39500

17.8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3697

9.7

其他税收收入

23

-8.0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18899

5.0

二、非税收入

103800

0.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946

6.7

专项收入

8000

0.9

十六、金融支出

147

13.1

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10600

-44.8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罚没收入

4400

-32.3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461

-69.0

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

78900

16.8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5227

38.2

政府住房基金收入

400

-19.2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其他收入

1500

-0.2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4080

20.4




二十二、预备费

10000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16369

10.6

二十五、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转移性收入合计

639759

转移性支出合计

77691

一、上级补助收入

220096

一、上解上级支出

26155

二、镇街上解收入

29005

二、补助镇街支出

47536

三、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

55

三、地方政府债务还本支出

4000

四、调入资金

374242

地方政府债券还本支出(再融资)

4000

五、地方政府债务收入

4000

四、地方政府债务转贷支出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新增)

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支出(新增)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再融资)

4000

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支出(再融资)

六、上年结转

12361

五、结转下年


16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支       出

预 算  数

本级支出合计

79216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6127

20101

人大事务

1320

2010101

行政运行

953

201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7

2010103

机关服务

48

2010104

人大会议

20

2010106

人大监督

88

2010108

代表工作

61

2010150

事业运行

53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20

20102

政协事务

1283

2010201

行政运行

803

201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9

2010204

政协会议

20

2010206

参政议政

274

2010250

事业运行

77

20103

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

12108

2010301

行政运行

4174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12

2010303

机关服务

5724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

246

2010308

信访事务

207

2010350

事业运行

563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207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3193

2010401

行政运行

640

2010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77

2010404

战略规划与实施

94

2010406

社会事业发展规划

1350

2010450

事业运行

632

20105

统计信息事务

1417

2010501

行政运行

427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

808

2010508

统计抽样调查

85

2010550

事业运行

98

20106

财政事务

3386

2010601

行政运行

1532

2010605

财政国库业务

285

2010606

财政监察

54

2010607

信息化建设

132

2010608

财政委托业务支出

220

2010650

事业运行

82

2010699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1081

20107

税收事务

2466

2010708

协税护税

2466

20108

审计事务

400

2010804

审计业务

400

20110

人力资源事务

170

2011001

行政运行

159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11

20111

纪检监察事务

3989

2011101

行政运行

263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44

2011104

大案要案查处

320

2011150

事业运行

90

20111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805

20113

商贸事务

12904

2011301

行政运行

1097

2011304

对外贸易管理

110

2011308

招商引资

9495

2011350

事业运行

1575

2011399

其他商贸事务支出

626

20126

档案事务

76

2012604

档案馆

76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237

2012801

行政运行

128

2012850

事业运行

52

2012899

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

57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3073

2012901

行政运行

821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16

2012950

事业运行

201

2012999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

1535

20131

党委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

1351

2013101

行政运行

727

2013150

事业运行

127

2013199

其他党委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496

20132

组织事务

1243

2013201

行政运行

683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4

2013250

事业运行

53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453

20133

宣传事务

2467

2013301

行政运行

513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542

2013303

机关服务

18

2013350

事业运行

159

2013399

其他宣传事务支出

236

20134

统战事务

926

2013401

行政运行

483

2013404

宗教事务

160

2013450

事业运行

70

2013499

其他统战事务支出

214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1569

2013601

行政运行

849

2013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86

2013650

事业运行

234

20137

网信事务

453

2013701

行政运行

90

20137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60

2013704

信息安全事务

10

2013750

事业运行

118

2013799

其他网信事务支出

75

20138

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12

2013816

食品安全监管

12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59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059

203

国防支出

1050

20306

国防动员

356

2030601

兵役征集

70

2030603

人民防空

36

2030605

国防教育

5

2030606

预备役部队

150

2030607

民兵

95

20399

其他国防支出

694

2039901

其他国防支出

694

204

公共安全支出

30404

20401

武装警察部队

30

2040101

武装警察部队

30

20402

公安

27914

2040201

行政运行

18379

204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309

2040219

信息化建设

3579

2040220

执法办案

1602

2040299

其他公安支出

2045

20406

司法

2381

2040601

行政运行

1846

2040604

基层司法业务

230

2040605

普法宣传

22

2040607

法律援助

17

2040610

社区矫正

84

2040612

法制建设

18

2040650

事业运行

52

2040699

其他司法支出

112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79

2049901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79

205

教育支出

187906

20501

教育管理事务

3129

2050101

行政运行

405

2050199

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

2724

20502

普通教育

151652

2050201

学前教育

5739

2050202

小学教育

54404

2050203

初中教育

46843

2050204

高中教育

44665

20503

职业教育

7908

2050302

中专教育

6080

2050304

职业高中教育

1828

20504

成人教育

4

2050403

成人高等教育

4

20507

特殊教育

979

2050701

特殊学校教育

979

20508

进修及培训

2586

2050801

教师进修

1103

2050802

干部教育

802

2050803

培训支出

681

20509

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4000

2050999

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

4000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17650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17650

206

科学技术支出

11105

20601

科学技术管理事务

298

2060101

行政运行

241

2060199

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

57

20602

基础研究

200

2060299

其他基础研究支出

200

20603

应用研究

1330

2060399

其他应用研究支出

1330

20604

技术研究与开发

3100

2060499

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

3100

20605

科技条件与服务

324

2060599

其他科技条件与服务支出

324

20607

科学技术普及

150

2060702

科普活动

70

2060703

青少年科技活动

13

2060705

科技馆站

67

20608

科技交流与合作

35

2060899

其他科技交流与合作支出

35

20699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

5669

2069901

科技奖励

115

2069999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

5554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636

20701

文化和旅游

1491

2070101

行政运行

989

2070104

图书馆

44

2070108

文化活动

59

2070109

群众文化

77

2070111

文化创作与保护

96

2070112

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

22

2070199

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204

20702

文物

58

2070204

文物保护

55

2070299

其他文物支出

3

20703

体育

906

2070305

体育竞赛

250

2070306

体育训练

20

2070307

体育场馆

592

2070308

群众体育

44

20708

广播电视

1603

2070804

广播

60

2070805

电视

1247

2070899

其他广播电视支出

297

20799

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2578

2079999

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257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1591

2080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3058

2080101

行政运行

1695

208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53

2080106

就业管理事务

282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227

2080111

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5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652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1114

2080201

行政运行

618

2080206

民间组织管理

9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488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957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67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129

2080503

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

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2109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6067

2080507

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

92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11003

20807

就业补助

1800

2080799

其他就业补助支出

1800

20808

抚恤

17015

2080802

伤残抚恤

7319

2080803

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9696

20809

退役安置

1480

2080901

退役士兵安置

1142

2080904

退役士兵管理教育

75

2080905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

4

2080999

其他退役安置支出

259

20810

社会福利

5084

2081002

老年福利

1826

2081004

殡葬

177

2081005

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81

2081099

其他社会福利支出

3000

20811

残疾人事业

3940

2081101

行政运行

122

2081104

残疾人康复

205

2081105

残疾人就业和扶贫

90

2081106

残疾人体育

10

2081107

残疾人生活和护理补贴

1030

2081199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2482

20816

红十字事业

66

2081699

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

66

20819

最低生活保障

10082

2081901

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

3576

2081902

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

6506

20820

临时救助

800

2082001

临时救助支出

800

20825

其他生活救助

1216

2082501

其他城市生活救助

500

2082502

其他农村生活救助

716

20828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2734

2082801

行政运行

193

2082804

拥军优属

27

2082850

事业运行

123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2391

208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3631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363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16092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2195

2100101

行政运行

333

2100199

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1862

21002

公立医院

31217

2100201

综合医院

893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

209

2100206

妇幼保健医院

115

2100299

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30000

21003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10413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9953

2100399

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460

21004

公共卫生

10446

2100401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1026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357

2100403

妇幼保健机构

100

2100406

采供血机构

853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4385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1379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2346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3415

2100716

计划生育机构

1798

2100717

计划生育服务

1239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379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9998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838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4908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732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2520

21012

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34320

2101202

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

34320

21013

医疗救助

2612

2101301

城乡医疗救助

2588

2101399

其他医疗救助支出

24

21014

优抚对象医疗

551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

551

21015

医疗保障管理事务

675

2101501

行政运行

536

2101504

信息化建设

25

2101506

医疗保障经办事务

59

2101599

其他医疗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55

21099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10250

2109901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1025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24736

21101

环境保护管理事务

1541

2110101

行政运行

654

2110104

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30

2110105

环境保护法规、规划及标准

5

2110107

生态环境保护行政许可

5

2110199

其他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

847

21102

环境监测与监察

688

2110203

建设项目环评审查与监督

20

2110299

其他环境监测与监察支出

668

21103

污染防治

14142

2110301

大气

126

2110302

水体

4187

2110304

固体废弃物与化学品

8829

2110399

其他污染防治支出

1000

21104

自然生态保护

1120

2110402

农村环境保护

1120

21106

退耕还林还草

7

2110699

其他退耕还林还草支出

7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1872

2111001

能源节能利用

1872

21199

其他节能环保支出

5366

2119901

其他节能环保支出

5366

212

城乡社区支出

62228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6565

2120101

行政运行

1971

2120104

城管执法

648

2120106

工程建设管理

50

2120109

住宅建设与房地产市场监管

70

2120199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3826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33692

2120303

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6071

21203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27621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10551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10551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1420

212990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1420

213

农林水支出

61466

21301

农业

20016

2130101

行政运行

2795

2130104

事业运行

690

2130106

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

305

2130108

病虫害控制

561

2130109

农产品质量安全

30

2130122

农业生产发展

9429

2130124

农业组织化与产业化经营

57

2130126

农村公益事业

125

2130135

农业资源保护修复与利用

893

2130148

成品油价格改革对渔业的补贴

37

2130153

农田建设

4944

2130199

其他农业支出

150

21302

林业和草原

1636

2130201

行政运行

2573

2130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

2130204

事业机构

566

2130205

森林培育

5

2130206

技术推广与转化

1341

2130207

森林资源管理

36

2130209

森林生态效益补偿

69

2130210

自然保护区等管理

290

2130213

执法与监督

327

2130234

林业草原防灾减灾

75

2130299

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

438

21303

水利

9339

2130301

行政运行

6958

213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00

2130304

水利行业业务管理

215

2130305

水利工程建设

7320

2130306

水利工程运行与维护

2190

2130309

水利执法监督

5

2130311

水资源节约管理与保护

2967

2130312

水质监测

221

2130314

防汛

15

2130315

抗旱

10

2130317

水利技术推广

507

2130322

水利安全监督

1282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127

21305

扶贫

1461

2130501

行政运行

1705

21305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

2130505

生产发展

840

2130506

社会发展

2005

2130507

扶贫贷款奖补和贴息

2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71

21306

农业综合开发

2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1000

2130701

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

5840

2130704

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补助

5540

2130706

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

1000

21308

普惠金融发展支出

853

2130801

支持农村金融机构

1535

2130803

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458

2130804

创业担保贷款贴息

695

2130805

补充创业担保贷款基金

935

213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10000

2139999

其他农林水支出

100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43697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19875

2140101

行政运行

1231

21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449

2140104

公路建设

3467

2140106

公路养护

11041

2140110

公路和运输安全

95

2140112

公路运输管理

462

2140123

航道维护

28

2140131

海事管理

64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3038

21404

成品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

561

2140499

成品油价格改革补贴其他支出

561

21406

车辆购置税支出

17181

2140602

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

17181

21499

其他交通运输支出

6080

2149901

公共交通运营补助

580

2149999

其他交通运输支出

55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898

21502

制造业

1300

2150299

其他制造业支出

1300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606

2150501

行政运行

97

2150599

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

508

21507

国有资产监管

519

2150701

行政运行

93

21507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5

2150799

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

351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16474

2150801

行政运行

407

2150805

中小企业发展专项

1820

2150899

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14246

216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946

21602

商业流通事务

771

2160201

行政运行

497

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274

21606

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75

2160699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75

21699

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000

2169999

其他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000

217

金融支出

147

21703

金融发展支出

28

2170302

利息费用补贴支出

28

21799

其他金融支出

119

2179901

其他金融支出

119

220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461

22001

自然资源事务

1540

2200104

自然资源规划及管理

439

2200106

土地资源利用与保护

128

2200109

自然资源调查

179

2200112

土地资源储备支出

534

2200199

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

260

22005

气象事务

421

2200501

行政运行

147

2200504

气象事业机构

175

2200599

其他气象事务支出

99

22099

其他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1500

2209901

其他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15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5227

22101

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

10945

2210101

廉租住房

399

2210103

棚户区改造

1031

2210105

农村危房改造

2676

2210106

公共租赁住房

1000

2210107

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

12

2210108

老旧小区改造

5179

2210199

其他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

648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14267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4267

22103

城乡社区住宅

15

2210399

其他城乡社区住宅支出

15

224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4080

22401

应急管理事务

2013

2240101

行政运行

1077

22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5

2240104

灾害风险防治

220

2240106

安全监管

334

2240150

事业运行

247

2240199

其他应急管理支出

100

22402

消防事务

1818

2240201

行政运行

13

2240204

消防应急救援

1806

22405

地震事务

15

2240504

地震监测

10

2240506

地震灾害预防

5

22407

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233

2240701

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204

2240702

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29

232

债务付息支出

16369

23203

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付息支出

16369

2320301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付息支出

16369

233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

23303

地方政府一般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

227

预备费

10000

22701

预备费

10000


17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

(按功能分类科目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本级支出合计

792168

218971

573197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6127

16855

39272

外交支出

国防支出

1050

1050

公共安全支出

30404

18628

11776

教育支出

187907

92068

95839

科学技术支出

11105

216

10889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636

2519

411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1591

32643

68948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16092

23293

92799

节能环保支出

24736

1101

23635

城乡社区支出

62228

4105

58123

农林水支出

61466

5627

55839

交通运输支出

43697

3711

39986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18899

1115

17784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10946

247

10699

金融支出

147

147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3461

320

3141

住房保障支出

25227

14267

10960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4080

2256

1824

预备费

10000

10000

其他支出

债务付息支出

16369

16369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18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预算表

(按经济分类科目)

单位:万元

支      出

预 算 数

本级基本支出合计

218971

一、机关工资福利支出

50519

工资奖金津补贴

27533

社会保障缴费

10133

住房公积金

3893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8960

二、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9047

办公经费

6265

会议费

58

培训费

391

专用材料购置费

2

委托业务费

170

公务接待费

532

因公出国(境)费用

2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84

维修(护)费

144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899

三、机关资本性支出(一)

2

资本性支出(一)

2

四、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

144757

工资福利支出

12534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9415

五、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

386

资本性支出(一)

386

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260

社会福利和救助

2998

助学金

8

离退休费

201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11053


19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支       出

预算数

上级补助收入

220096

补助镇街支出

47536

一、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

92161

一、一般性转移支付支出

28995

增值税和消费税税收返还

17227

税收返还

所得税基数返还

1458

均衡财力和激励引导转移支付

13246

成品油税费改革税收返还

农业农村发展转移支付

6834

营改增基数返还

收入分配改革转移支付

均衡性转移支付

35533

体制结算补助

8915

民族地区转移支付

基层政法转移支付

革命老区转移支付

城乡义务教育等转移支付

贫困地区转移支付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转移支付

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

8436

社会保障转移支付

结算补助

3034

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

资源枯竭型城市转移支付补助

计划生育补助资金

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补助

医疗服务能力建设补助资金

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

1424

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

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

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

固定数额补助

17035

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

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8014

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

公共安全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

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

8014


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

二、专项转移支付收入

127935

二、专项转移支付支出

18541

一般公共服务

233

一般公共服务

387

国防

国防

公共安全

1157

教育

教育

725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

科学技术

1400

社会保障和就业

927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

652

卫生健康

社会保障和就业

15201

节能环保

478

卫生健康

39928

城乡社区

797

节能环保

957

农林水

581

农林水

30656

交通运输

6748

交通运输

18548

资源勘探信息等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

1900

商业服务业等

商业服务业等

155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

住房保障支出

9898

住房保障支出

280


20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预算表

(分地区)

单位:万元

支     出

预算数

补助镇街合计

47536

昌元街道

1743

昌州街道

1306

广顺街道

2324

安富街道

2916

双河街道

2628

峰高街道

3041

直升镇

1761

万灵镇

1831

清升镇

1920

清江镇

1927

荣隆镇

2820

龙集镇

1489

仁义镇

2653

河包镇

2754

古昌镇

1992

吴家镇

3390

观胜镇

1958

铜鼓镇

1583

清流镇

1605

盘龙镇

4050

远觉镇

1845


21

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预算表

(分项目)

单位:万元

支     出

预 算 数

补助镇街合计

47536

1.均衡财力和激励引导转移支付

13246

2.结算补助

8915

3.农业农村发展转移支付

6834

4.2020年城管行政执法经费

712

5.垃圾分类项目

86

6.农村危房改造

280

7.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

470

8.低保保障费

61

9.敬老院管理服务人员经费

306

10.敬老院管理运行经费

82

11.2020年临时救助

300

12.30年以上党龄村(社区)老党员生活补贴

494

13.农村75岁以上老人保健金

353

14.2020年城市低保金

2150

15.2020年农村低保金

2300

16.2020年特困生活补助(含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丧葬补贴、慰问金)

3250

17.代表之家专项经费

210

18.区党代表常任制经费

76

19.区人大代表履职经费

80

20.2020年度区政协片区委员小组活动经费

21

21.农村污水处理站及泵站运行管理经费

101

22.镇街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377

23.松材线虫病防控除治项目

85

24.四好农村路

6748



22

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支       出

预算数

总 计

470037

总 计

470037

本级收入合计

392000

本级支出合计

47487

一、农网还贷资金收入

一、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16

二、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87

三、国有土地收益基金收入

8900

三、城乡社区支出

41816

四、农业土地开发资金收入

50

四、农林水支出

50

五、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

371050

五、交通运输支出

六、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收入

六、其他支出

752

七、彩票公益金收入

七、债务付息支出

4262

八、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收入

八、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九、污水处理费收入

十、彩票发行机构和彩票销售机构的业务费用

十一、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入

12000

转移性收入合计

78037

转移性支出合计

422550

一、上级补助收入

967

一、补助镇街支出

3000

二、地方政府债务收入

71000

二、调出资金

340000

地方政府债券收入(再融资)

71000

三、地方政府债务还本支出

71000

三、上年结转收入

6070

四、地方政府债务转贷支出

地方政府债券转贷支出(再融资)

五、上解上级支出

8550


23

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支       出

预 算 数

本级支出合计

47487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16

20709

旅游发展基金支出

116

2070904

地方旅游开发项目补助

116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87

20822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

311

2082201

移民补助

291

2082202

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20

20823

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安排的支出

176

2082302

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

176

212

城乡社区支出

41816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5632

21208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3929

2120802

土地开发支出

1332

21208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371

21210

国有土地收益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31000

21210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31000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5184

2121399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5184

213

农林水支出

50

21367

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支出

50

2136799

其他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支出

50

229

其他支出

752

22960

彩票公益金安排的支出

752

2296002

用于社会福利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141

2296003

用于体育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418

2296004

用于教育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15

2296006

用于残疾人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66

2296013

用于城乡医疗救助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59

2296099

用于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的彩票公益金支出

53

232

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204

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2041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债务付息支出

4262

233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23304

地方政府专项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233041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4

24

2020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支付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支       出

预算数

上级补助收入

967

补助镇街支出

300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16

一、文化体育与传媒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87

二、城乡社区

3000

农林水支出

50

三、农林水

其他支出

314

四、交通运输

五、资源勘探信息等



25  

2020年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支       出

预算数

总 计

491

总 计

491

本级收入合计

本级支出合计

491

一、利润收入

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

491

二、股利、股息收入

三供一业”移交补助支出

491

其他历史遗留及改革成本支出

二、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

支持科技进步支出

其他国有企业资本金注入

三、金融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资本性支出

其他金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四、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转移性收入合计

491

转移性支出合计

上级补助收入

调出资金

上年结转

491

结转下年

26

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预算数

支       出

预算数

总 计

总 计

全市收入合计

全市支出合计

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

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

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

二、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入

二、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出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含生育保险)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含生育保险)

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

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

三、失业保险基金收入

三、失业保险基金支出

四、工伤保险基金收入

四、工伤保险基金支出

本年收支结余

注:按照市级统筹的管理方式,市级编制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草案。


27

2020年年初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表

单位:亿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主管部门

债券性质

债券规模





















































28

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表

单位:亿元

地  区

2019年债务限额

2019年债务余额预计执行数

一般债务

专项债务

一般债务

专项债务

公 式

A=B+C

B

C

D=E+F

E

F

荣昌区

64.2

52.1

12.1

63.2

51.1

12.1




29

2019年和2020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

单位:亿元

项   目

预算数

执行数

一、2018年末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实际数

45.1

二、2019年末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

52.1

三、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发行额

14.3

13.4

其中:中央转贷地方的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

1.7

0.8

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券发行额

12.6

12.6

四、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还本支出

7.4

五、2019年末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预计执行数

51.1

六、2020年地方财政赤字

七、2020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限额


30

2019年和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

单位:亿元

项   目

预算数

执行数

一、2018年末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实际数

12.1

二、2019年末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

12.1

三、2019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发行额

四、2019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还本支出

五、2019年末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预计执行数

12.1

六、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新增限额

七、2020年末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


31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还本付息情况表

单位:亿元

项   目

公式

本地区

本级

一、2019年发行预计执行数

A=B+D

12.60

12.60

(一)一般债券

B

12.60

12.60

其中:再融资债券

C

7.30

7.30

(二)专项债券

D



其中:再融资债券

E



二、2019年还本支出预计执行数

F=G+H

7.30

7.30

(一)一般债券

G

7.30

7.30

(二)专项债券

H



三、2019年付息支出预计执行数

I=J+K

1.92

1.92

(一)一般债券

J

1.49

1.49

(二)专项债券

K

0.43

0.43

四、2020年还本支出预算数

L=M+O

7.50

7.50

(一)一般债券

M

0.40

0.40

其中:再融资


0.40

0.40

财政预算安排

N



(二)专项债券

O

7.10

7.10

其中:再融资


7.10

7.10

财政预算安排

P



五、2020年付息支出预算数

Q=R+S

2.06

2.06

(一)一般债券

R

1.64

1.64

(二)专项债券

S

0.42

0.42


32

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提前下达情况表

单位:亿元

项   目

公式

本地区

本级

下级

一: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

A=B+C

64.2

64.2


其中: 一般债务限额

B

52.1

52.1


专项债务限额

C

12.1

12.1


二:提前下达的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

D=E+F




其中: 一般债务限额

E




专项债务限额

F


























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              2020115日印制

—23 —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