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领域公共企事业单位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370B/2021-00242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教育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21-09-15
  • [ 发布日期 ]
  • 2021-09-15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教委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教育技术装备与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1-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教育技术装备与会计核算中心

单位地址

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宝城路一段196号

单位联系电话

023-46786760(传真同号)

单位简介

重庆市荣昌区教育技术装备与会计核算中心为区教委管理的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提供教育教学信息技术装备、会计核算服务。

办公时间:9∶00—12∶00、14∶00—18∶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单位职能职责

1. 为教育系统提供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服务,承担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的规划、建设、配备、指导、评价工作,负责教育城域网管理、维护、技术更新、网络安全等工作,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2. 承担全区中小学科技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管理、指导服务工作。做好基础教育资源中心及视频会议的建设和维护工作,承担校园电视、优质课堂、教学音像及多媒体教材的拍摄、制作、开发、推广和评选工作。

3. 负责代理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会计核算业务,编制会计月报表,协助各单位编制年终教育经费决算表及教育经费统计表。办理各单位报账、记账、对账、结账等业务。负责代理单位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的制作和装订,备份会计资料电子档案。

4. 分析代理单位经济运行状况,及时掌握各单位的资金流向,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指导代理单位建立并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确保经济业务的合法和真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