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决策目录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2-11-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府办发〔2022〕96号

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7号)等规定,经委、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度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细化任务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履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决策事项。未严格履行法定程序的事项,不得提请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制度,除依法不予公开的决策事项外,在决策前应公布决策草案及其说明等材料,明确提出意见的方式和期限,采取便于社会公众参与的方式充分听取意见,并以适当方式公布意见收集和采纳情况。

三、司法局要加强合法性审查,及时提出合法性审查意见,并加强对各承办单位履行法定程序的指导。

四、《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调整或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6        

(此件公开发布)


2022年度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承办单位

决策时间

1

荣昌区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

区经济信息委

2022年6月

2

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

民政局

2022年11月

3

重庆市荣昌区碳达峰实施方案

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12月

4

重庆市荣昌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

5

重庆市荣昌区中心城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

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12月


荣昌府办发〔2022〕96号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wps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