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重庆市荣昌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荣昌区中心城区幼儿园布局规划》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9-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7〕48号)及《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我区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普惠率已超额完成目标,但公办幼儿园占比离第三期学前行动计划“公办在园幼儿达50%”及全市“十四五”教育规划中“在‘十四五’末,全市学前教育公办园率占比应达到55%以上”的目标还存在差距,提高公办幼儿园的在园幼儿占比是荣昌区学前教育的重点工作全力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重庆市荣昌区教育委员会研究起草了《荣昌区中心城区幼儿园布局规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915-2022年1015日。若对该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凡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出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6787040

电子邮箱:16997017@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宝城路一段196号规划建设科(邮编:402460)

附件:

幼儿园专项规划成果文件.rar


重庆市荣昌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