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荣昌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1-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全域国土空间格局,统筹好城市发展、资源保护、产业布局等要素,推进荣昌区高品质建设,我区组织编制了《重庆市荣昌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将公示稿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2023年2月18日。若对公示稿有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凡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材料要出具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6749417

电子邮箱:rcgzj@qq.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重庆市荣昌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兴荣大厦702办公室(邮编:402460)

附件:

《重庆市荣昌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公示稿).pdf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