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区县级 >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镇街、部门政府网站栏目进行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2-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迎接市政府办公厅对我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三季度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网站的内容管理,现就镇街、部门政府网站栏目调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站首页“动态图片”、“工作情况”栏目自查整改

根据第三方监测平台监测情况反馈,我区镇街、部门部分网页“动态图片”、“工作情况”栏目存在内容更新不及时(“动态图片”栏目要求14天内更新),信息质量参不齐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请各单位对以上栏目进行整改研判,如无法保证高质量、准时的更新内容,可取消对应栏目(实例见附件1),如要保留以上栏目,必须做到按时更新,内容准确。请各单位按照《荣昌区政府网站页面栏目调整表》(附件2)将研判结果报送至区政府办公室,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调整页面栏目。报表时间截止到2022816日(星期二)上午1200,纸质件签字盖章报送至区政府A555办公室。

二、高度重视、顺利迎检

据悉,市政府办公厅于20229月开始对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第三季度检查,同时将把本次通报邮寄至区政府主要领导。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QQ工作群内的错情报告和问题提醒,自查整改到位。

本次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三季度检查通报内容将纳入区政府办公室对各单位年度考核倒扣分依据,请务必高度重视。

附件:1.重庆市荣昌区政务管理办页面调整后截图(实例)

2.荣昌区政府网站页面栏目调整表 

3.重庆市荣昌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第三季度迎检工作责任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9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