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专项监督划定重点
日期:2020-05-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根据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区委关于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和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部署,区纪委监委在全区开展巡视“回头看”整改监督责任落实暨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专项监督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将重点聚焦各单位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三个方面10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全区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自查发现的问题是否在5月底前全部销号;聚焦区委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涉及纪检监察组织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政治监督意识不强,日常监督力度不够和扶贫领域执纪问责力度偏弱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还将加强政治监督和抓实脱贫攻坚日常监督,包含定点攻坚、教育扶贫问题清零、农村诊疗服务问题清零、住房保障问题清零等12项专项监督工作任务。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交叉检查、边督边改的方式进行,由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4个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分两个阶段开展监督检查。对在脱贫攻坚中有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问题的,区纪委监委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予以公开通报曝光。(曹让均 肖 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