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第一税务所推进办税服务“提档升级”
日期:2020-05-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9日,记者从区第一税务所获悉,该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深入思考谋划,扎实推进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该所根据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结合第一税务所实际,将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细化落实到岗到人,通过制定并完善《第一税务所“服务之星”考核办法》,牢固树立“表彰先进,激励后来”的评价取向,科学设定指标、严格公正公平,切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动力。

 同时,该所大力推行“网上办税”“非接触式办税”,强化整合窗口人员资源,积极开展涉税事项网上办理辅导培训,加大网上办税宣传力度,在导税岗、自助办税区域投放宣传资料,畅通12366热线、网上办税辅导群等辅导宣传渠道,引导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此外,该所紧紧围绕纳税人服务诉求,加强完善服务举措,大力推行“延时办”“容缺办”等便民举措,及时回应解答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办税服务便捷化、高效化,以税务干部勤勉热情、细心贴心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纳税人办税体验,进一步提升税务服务质效。(何文杰 刘显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