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按下审批“快进键”
日期:2020-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以前办理建设项目土地审批、建筑设计审批等,要跑多个部门,花费很长时间。”日前,在区企业服务大厅,重庆铠晖星机械制造厂经理潘序虎一边办理审批手续一边告诉记者,“现在资料填好后上传渝快办网,三个工作日就办好,真方便。”

  潘序虎所说的方便,是我区今年推行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改革带来的好处。

  此次审批服务针对我区行政区域内未使用各级公共财政投资的新建、改建、扩建的工业项目、仓储项目,满足建筑面积不大于1万平方米(包含配套用房)、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且不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或危险品的建设项目。

  “我们将审批环节中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进行了合并。”区住房城乡建委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只需在“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专用入口或企业服务大厅的小型项目建设综合服务窗口,即可完成全部审批手续。(张荣川)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