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征集绿色生活创意视频和图片
日期:2020-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即日起至5月31日,区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家庭”庆“六一”主题活动,向全区征集绿色生活创意视频和图片。

  据介绍,征集的绿色生活视频,须以儿童为主角讲述家庭环保故事、展示最美阳台庭院、分享环保妙招,制作绿色画作和环保手抄报等视频、图片作品;和家人一起用荣昌夏布制作环保作品的视频、图片,如:夏布花、夏布香包等;和家人一起用荣昌陶土制作环保作品的视频、图片,如:陶土花盆等;和家人一起参与“美家美户”系列活动,如:家居收纳、打扫卫生等视频、图片。

  “视频要求30秒至1分钟,画面清晰、音质良好,MP4格式、精度不少于1080P。片头自我介绍:我是XX区(县)XX(姓名),图片要求JPG或者PNG格式、2M以上。”区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有兴趣的市民可将作品以“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发送至区妇联邮箱1250632126@qq.com,具体事宜可拨打电话61471338进行咨询。

  该工作人员表示,区妇联将优选征集的视频和图片在荣昌巾帼微信公众号展示,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将部分优秀作品推选至市妇联抖音号、微博、购物狂媒体矩阵等进行展示,市妇联家儿部将根据视频评选出100名绿色小达人,寄送环保小礼包。(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