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22个项目入选重庆荣昌
农牧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专项
每个项目可获50—2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20-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1日,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会议室,来自中国农科院、陆军军医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7名专家教授,对征集的24个农牧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专项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24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方向、考核指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技术水平等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现场答疑,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了22个项目入选。入选项目经市科技局官方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将统一纳入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并可获得50—20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

  重庆荣昌农牧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专项由市科技局、荣昌高新区、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三方共同出资设立,资金总额每年不低于2200万元,计划实施三年。该项目是重庆科技计划项目改革的有益探索,项目资助方向围绕荣昌高新区农牧高新产业发展重大需求,突出市场导向和政产学研深度融合,聚焦具有全局性影响、带动性强,具有前沿性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示范与应用基础研究,在动物育种、模式动物、生物饲料、智能装备、大数据、食品加工、生物医药、资源环境等方向进行联合攻关,旨在推动荣昌高新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荣昌畜牧科技城建设。(何文杰 王仕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