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广顺残疾群众喜领辅助器具
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广顺街道残联为18名重度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给他们生活带来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帮助。

  这次活动共发放了3辆高靠背轮椅、12辆功能轮椅、1辆座便轮椅、4张居家护理床和防压疮坐垫若干。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为残疾人士调试辅具器材,并耐心向他们讲解使用方法。

  家住檬梓桥社区的杨培龙由于腿部残疾多年,行动不便,当天领取到一套辅助器具的他非常高兴,“有了它,生活就更方便了,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真的谢谢你们。”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帮助残疾人实现自我康复,减轻患者的家庭负担,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关爱。(伏碧伊)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