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路上“警”相随
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4日,远觉镇开展“买保险、学交规、送头盔、护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骑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守法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讲解佩戴头盔对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动员车辆所有人购买第三者责任保险,防止广大老百姓和困难群众因灾致贫。

  “天气热,头盔戴起更热;有时候出门太急就搞忘拿了,下次骑摩托车,我一定把头盔戴上。”驾驶人陈先生现场学习交规后道出了自己没戴头盔的原因,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不戴头盔的后果,并将在今后的骑行中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活动当天,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钱君礼)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