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华森制药荣获“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日期:2020-07-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在重庆市非公有制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一届四次会长大会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抗疫突出贡献单位”。此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员工刘果荣获“抗疫优秀个人”。

  防疫是责任,保生产是药企的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重庆疫情防控市级重点保障企业,华森制药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捐赠物资和药品逾20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与使命。

  同时,该公司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药厂防疫管控措施》等12个防疫管理制度,分批次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培训,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全体员工奋战在研发、生产、市场等岗位,保证重要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魏 霞 李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