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内江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五大领域实施跨界合作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区科协与四川省内江市科协举行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两地作为川渝联动发展的“桥头堡”地位,助力两地经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携手共谋区域科协共同体、共促产业协同发展、共建智慧科普平台、共创学术交流新局面、共育优秀人才队伍五大领域进行合作。

  在共谋区域科协共同体方面,两地将研究制定科协一体化协同发展方案,统筹推进,资源共享;在共促产业协同发展方面,两地将开展全链条专业化技术服务和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试点;在共建智慧科普平台方面,双方将实现科普资源共同享有、科普产品共同开发、科普行动协调协作、科普效果共显共彰;在共创学术交流新局面方面,双方将实现活动共办、阵地共建;在共育优秀人才队伍方面,双方将合作举办或积极协助对方举办科协干部培训班。

  协议签订前,在区科协负责人陪同下,内江市科协一行还先后到重庆市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荣昌生猪大数据中心、重庆市荣昌区夏布小镇等地参观考察。双方认为,两地山水相连、文化相通、产业相近,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张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