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峰高企业慰问困难老兵真情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位于峰高街道的重交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带领公司退伍军人、员工代表,前往峰高街道唐冲村2社)困难军人王用富家慰问。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伤口恢复得怎么样?”一下车,该公司负责人就和王用富拉起了家常。王用富1970年从某军区退役之后,便患上了脚疾,久治不愈,几个月前做了截肢手术,在家人的悉心照护下术后恢复得不错。

  重交)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去年落户峰高街道,和王用富家仅一街之隔,该公司负责人偶然得知退役军人王用富做了截肢手术,一直想找机会来看望。这次慰问活动中,该公司负责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王用富心里。

  “作为企业代表,衷心感谢所有子弟兵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军人是国家和人民的万里长城,军民一家亲。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该负责人表示。(伍 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