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二〇一九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一百排行榜”出炉
华森制药榜上有名
日期:2020-08-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出炉,其中5个子榜单涉及化药、中药、生物医药、CRO、医疗器械等领域,260家企业上榜。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据了解,此次评分标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19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2019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占60%权重。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满足临床用药需求为目标,专注于中成药、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中西药优势互补的发展态势和独具特色的系列产品布局。目前拥有22条生产线,药品批准文号70个,其中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品规19个,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品规51个。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是对公司成绩的肯定,该公司将继续深耕医药健康产业,不断为老百姓提供“吃得起、疗效好的药”。(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