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疫情期间辅导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有功
荣昌1集体1名个人受市级表彰
日期:2020-08-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区教委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区教师进修学校心理健康教研员李章红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从业者的干事创业热情,共评选出先进单位50个、先进个人50人。

  区教委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成立荣昌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积极协调现有资源,做好“停课不停爱”的心理关爱工作,同时依托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区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区心理学学会、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室和各学校心理辅导室的组织网络和服务体系,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心理咨询、线上培训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居家学习身心和谐发展。

  区教师进修学校心理健康教研员李章红积极主动组织人员开展心理疏导与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撰写心理防控指南,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出色完成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