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召开退伍老兵返乡座谈会
共叙部队情怀 畅享美好未来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4日,我区召开2020年退伍老兵返乡座谈会,进一步落实退役返乡“五关爱”政策,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荣归故里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20名退伍老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伍老兵返乡后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愿奉献的战斗精神,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荣昌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担当贡献。

  会议要求,区有关部门要自觉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把准把牢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导向,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突出抓好强安置、保权益、优服务等重要内容,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

  退伍老兵们表示,将永葆人民军队的光荣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魏 霞 邬权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