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市农学会专家来荣探讨科技融合发展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0日,重庆市农学会副会长、研究员王金勇一行来荣,对接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科技难题,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当天,王金勇一行到日泉公司、琪金2号猪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重庆市农学会专家服务对接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畜牧发展、高新区农牧高新情况作介绍,双方就融合发展作交流探讨。

  王金勇认为,荣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科技经济融合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区科协依托和利用好“科创中国”平台,充分发挥科协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网络优势,有力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今年4月,我区被市科协、市经济信息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确定为依靠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之一;今年6月,市科协推荐荣昌作为中国科协地方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试点区县之一。区科协借助中国科协的“科创中国”服务平台,借力市科协优质资源,瞄准荣昌农牧高新、轻工陶瓷、食品医药产业发展瓶颈、产业需求和技术短板,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汇聚科技资源,引导企业与全国学会、市级学会及成渝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团队交流合作,推动荣昌经济社会发展。(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