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脱贫攻坚主题摄影赛及获奖作品巡展收官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由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区文化馆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摄影比赛及获奖作品巡展近日落下帷幕。

  该活动于今年4月底正式启动,全区各镇街、部门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奔走于21个镇街,特别是12个市级脱贫村的田间地头,重点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志智双扶等帮扶举措与成果,以及社会力量对脱贫工作的参与支持等,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美好生活等方面,用镜头聚焦生动细节,以真实、生动的影像展现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反映典型人物和事迹。

  比赛共收到摄影作品596件,最终评选出80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60件。

  随后,主题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陆续走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21个镇街,展示荣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全区上下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风貌,共吸引2万余名干部群众观展。(郭凤英)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