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2020年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即将开赛
日期:2020-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年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将于10月19日—10月20日在我区举办,重庆市各区县总工会、四川省部分区市县将组队参赛、一较高下。

  据悉,本次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为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的主要活动内容,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川渝各辖区从事动物防疫检疫、肉类分割的相关人员。竞赛将以实操技能为主,针对猪屠宰检疫、“荣昌猪后腿”分割、猪瘟疫苗免疫接种、猪前腔静脉采血鸡翅静脉采血、母猪阉割5个竞技项目展开技能较量。

  作为一次切磋技艺的舞台,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提高动物疫病防控和屠宰检疫实际操作能力,切实保障动物健康和畜产品安全,充分发挥劳动技能竞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川渝协作。

  大赛将对组织工作和比赛成绩突出的集体颁发组织工作优秀集体荣誉,同时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金红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