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重庆市科卫联合中医药科技项目名单出炉 区中医院项目入选
日期:2020-10-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重庆市科卫联合中医药科技项目名单》,区中医院申报项目《补阳还五汤配方颗粒剂与传统汤剂临床疗效差异性研究》入选。

  据悉,该课题以中药补阳还五汤治疗缺血性中风为研究对象,从中药配方颗粒剂和传统汤剂有效成分含量及临床疗效差异两方面入手,研究中药配方颗粒剂和传统汤剂质量及疗效一致性关系。研究结果对指导临床合理应用中药配方颗粒剂及传统汤剂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该院咬定“科教兴院”不放松,完善科教工作各项制度,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科研申报数量及质量明显提升。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制定行之有效的政策与措施,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申报科研的积极性,着重加强医务人员科研能力的培养,形成系统的科研管理模式,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促进医院科研水平的发展。力争科研立项的级别和数量逐年增加,实现“医、教、研”全面发展,以科研成果提升医疗水平,推进我区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