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酒融荟“联姻”照澜荟 助力渝酒振兴
日期:2020-10-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3日至15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期间,酒融荟与照澜荟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搭建起企业、会员、消费者间的桥梁,助力渝酒走向全国。

  2019年,酒融荟在荣昌注册,是集酒业原酒、代工、设备包装以及投资、解决方案优势为一体的创新孵化平台。具体来说,酒融荟为酒类中小企业提供产品销售、组建团队、技术全案、资本运作、融资投资、咨询管理、媒体推广等立体式全产业链服务。同时,也为个人提供协作创业、行业投资、教育培训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照澜荟是北京的一家商会,拥有会员企业1000余家,遍布中国各个区(县),涉足金融投资、工业制造、IT产业、电子电器、餐饮娱乐、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重庆不缺好酒,但缺少名酒,无论酒业政策还是产业,在重庆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重庆市正在制定《渝酒产业振兴实施方案》,将打造1—2款名酒,并将和酒融荟等平台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实现渝酒振兴的目标。

  酒融荟负责人赖尔明介绍,交易会期间,酒融荟还分别与川酒集团、黄金酱酒、妙饮科技等产业链优秀企业和行业权威媒体《中国酒业》杂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酒融荟将整合会员企业尤其是荣昌酒企,组团参与第二届中国(重庆)国际酒业博览会,并与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联合打造重庆渔人湾国际名酒广场,让市民在买到可以全程溯源的原装进口酒和重庆名酒等。(张 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