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畜牧科技人才招聘会23日在区人民广场举办
川渝120余家企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
日期:2020-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记者日前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本月23日,我区将在人民广场举办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暨畜牧科技人才招聘会,旨在构建高层次人才尤其是畜牧专业人才的交流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提供就业机会,扎实推进荣昌打造“三区一城”,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此次招聘会将有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铁骑力士、正大农牧、巨星农牧、方通药业、布尔药业等12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四川地区企业23家。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是今年以来全区岗位需求最多的一次招聘会。

  招聘的企业覆盖畜牧、食品、大数据、机械制造类等行业,其中畜牧类企业共有90余家,占参会企业的75%。招聘岗位主要以工程师、经理、饲料技术专员、技术员为主,同时招聘部分管理人员。

  另外,大部分企业开出优厚薪资进行“揽才”,对应聘者的学历要求主要集中在大专、本科、硕士等,岗位工资集中在月薪5000—10000元之间,最高的岗位薪资达到年薪4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深化成渝地区人才合作,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成渝地区企业参会,还邀请了来自自贡、泸州、内江、永川、万州等地区的各大高校毕业生参加。除采用传统的线下招聘模式以外,还将首次采用线上招聘,实现“直播带岗”。(侯星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