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卫生健康委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日期:2020-10-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心理专家到宝城中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活动中,心理健康专家通过课件、心理小游戏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概念、标准,以及如何调节心理健康的方式等内容,引导青少年正视自己的情绪、言行,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心理特点,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遇到有烦心事的时候,一定要和朋友、家人倾诉,这样才能调节好自身状态,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它、解决它。”宝城中学初一年级学生杨欢表示,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获益良多。(吕 华 全俊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