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一国医大师工作室“收徒”
日期:2020-10-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举行首届国医大师郭子光教授弟子传承工作室拜师仪式。

  当天,区中医院6位学术继承人宣读拜师贴,并向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导师、教授周天寒,重庆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雪宽,行大礼、奉茶、递交“拜师帖”、献花,两位传承导师宣读收徒贴并授贴后,完成仪式。

  据了解,此次拜师是区中医院传承中医、培养人才的方式之一,旨在让继承人在整理、继承国医大师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基础上,发展、创新中医药学术,培养一批热爱祖国、热爱中医药事业、中医理论深厚、中医药技术精湛、品德优良、医德高尚的中医药临床人才,壮大我区中医医疗的后备力量和医疗水平。(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