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院士专家荣昌行”首场活动走进桂花社区
日期:2020-10-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2020年“院士专家荣昌行”首场活动走进昌元街道桂花社区。西南大学教授汪学荣作题为“膳食、营养与癌症”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汪学荣首先引入一些因癌症去世的知名人物案例,吸引现场听众的注意力,随后介绍了癌症的定义、早期信息及发生机制,并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文,列举癌症偏爱的10类人,阐述食物与癌症的联系。随后,汪学荣运用详实的数据,结合国内外权威学术论文,阐述如何预防癌症:科学膳食,清淡低盐,蔬菜、肉类、粗粮合理搭配;适量运动,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强度和运动量;戒烟限酒,戒烟能改善生活质量,滴酒不沾最健康。

  汪学荣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讲解深受市民好评。(张 菁 唐恬恬)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